選單 首頁 搜尋

婁峻碩曬情人節餐 意外曝與反骨甜心3年戀情

2020/02/20 11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婁峻碩曬情人節餐 意外曝與反骨甜心3年戀情

出道5年的嘻哈團CHING G SQUARD成員婁峻碩,近期因成為狼人殺偶像爆紅,搞笑又親切的形象深植人心。日前他在IG放上歡度情人節的「女友視角」照片,馬上被網友抓包,因為同一天,百萬網紅《反骨男孩》成員焦凡凡,也曬出約會照,一模一樣的餐具和食物,讓網友直呼:「剛剛好像看到有人也在吃這家!」

 YT廣告

 

《反骨男孩》成員焦凡凡,搞笑又無厘頭的風格,搭配甜美笑容深受粉絲喜愛,她與饒舌歌手婁峻碩的緋聞,從去年開始就吵得沸沸揚揚,焦凡凡不但時常出席「CHING G SQUAD」的演出,就連在搜尋引擎打上關鍵字「婁峻碩」,都會直接出現「焦凡凡」的名字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 

▼饒舌歌手婁峻碩與焦凡凡3年戀情曝光。(圖/翻攝自婁峻碩IG/焦凡凡IG)

 

日前婁峻碩曬出吃情人節大餐的照片,同日焦凡凡也在IG放上約會美照,有眼尖網友發現,2人的餐點跟酒杯一模一樣,驚覺「原來婁的對面是凡凡!」許多人留言送上祝福,希望2人能幸福快樂。

 

▼網友在2人IG留言,驚呼「原來婁的對面是凡凡!」(圖/翻攝自婁峻碩IG/焦凡凡IG)

 

 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婁峻碩經紀人證實,婁峻碩已與焦凡凡交往3年多,表示2人感情穩定,對於事業也都相當認真,「盼外界能多多關注兩人的工作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婁峻碩IG/焦凡凡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辛龍砸600萬娶回女王 劉真吐「美女野獸」戀愛史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