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真爆病危前零異狀 侯怡君崩潰哽咽說話了

2020/02/20 10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劉真爆病危前零異狀 侯怡君崩潰哽咽說話了

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,19日驚傳入院進行心臟手術,情況一度危急,裝葉克膜搶救中,雖然老公辛隆對外指稱只是「一般健康檢查」,但晚間辛龍老闆吳宗憲證實劉真住院,有醫界人士也證實,劉真的確在加護病房治療進行「主動脈狹窄置換瓣膜手術」。據了解,劉真固定在知名連鎖健身房教課多年,但在本月3日上完課後,該健身房的課表上全改為代課老師上課。

YT廣告

▼劉真驚傳19日裝葉克膜搶救。(圖/翻攝自臉書劉真 Serena Liu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特寫



劉真在該健身房教課許久,由於她的高名氣,許多學生慕名而來,幾乎呈現班班滿堂的盛況,沒想到卻突然傳出住院急救的消息。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曾經上過劉真國標舞課的學生透露,「兩個禮拜前,還有看到劉真老師來上課,沒想到隔一個禮拜看課表就變成代課老師了。」讓學生們相當憂心。

 

▼劉真在連鎖健身房教課。(圖/翻攝自臉書True Yoga Fitness 全真瑜珈健身

 

時常擔任舞蹈節目評審的劉真,今年過年一如往常錄製舞蹈特別節目,主持人侯怡君就透露,當天劉真錄了4小時,期間狀況良好,也沒什麼異狀,甚至還上台幫忙指導舞技,怎料幾天後竟突然聽到這個消息,講到激動處,侯怡君忍不住哽咽,大嘆劉真相當健康,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。

 

▼侯怡君講到激動處忍不住哽咽。(圖/翻攝自臉書侯怡君的家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、站立和文字


醫界人士證實,劉真住進台北榮總加護病房動手術,直言瓣膜狹窄是先天造成,會有喘氣喘不過來,或是呼吸不順的情況發生,基本上跟從事的行業沒有關係,必須做更詳細的調查。而主動脈瓣膜狹窄的主要病症會有心臟衰竭等狀況,如果不接受手術,只用藥物治療,一年內死亡率將近5成,網友得知消息後紛紛湧入劉真臉書替她留言打氣,希望她能早日度過難關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True Yoga Fitness 全真瑜珈健身劉真 Serena Liu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劉真怎麼棄小開嫁辛龍?原因曝 張小燕超感動
急搶救!劉真爆病危裝葉克膜 胡瓜痛心曝近況
傳劉真裝葉克膜已14天 醫曝黃金搶救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