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真爆裝葉克膜搶救 美女律師曝私下個性

2020/02/20 10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劉真爆裝葉克膜搶救 美女律師曝私下個性

「國標女王」劉真近日傳出動心臟手術過程中心臟一度停止,裝置葉克膜(體外生命支持系統)搶救,目前還在台北榮總住院,對此,她的老公辛龍、辛龍老闆吳宗憲等人暫時都不願多作回應,消息曝光後,令許多粉絲相當心疼。過去劉真常錄製時尚節目,身為該節目來賓之一的美女律師李怡貞,也在臉書幫忙集氣,更透露劉真私下的真實一面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律師李怡貞表示在看到劉真的新聞報導後,感到很震驚,她心疼地寫下,劉真在節目中以及下節目後都相當親切,而且本人真的自帶仙氣,超漂亮,身材也超好,自己根本就是她的小粉絲,都在偷偷看著她散發仙氣。

 

▼律師為劉真加油。(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)

 

李怡貞更曝光自己親身與劉真相處的過程,也就是產後肥胖的時候,常常跟老師在節目中同台做運動,劉真對於她的錯誤姿勢都是百般容忍,而且還親切鼓勵她「怡貞加油」,短短一句話成為當時最佳的前進動力。

 

▼大家都相當擔心劉真病況。(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)

 

這次聽到劉真住院後,李怡貞也喊話,現在換她要對劉真說加油了,真的希望老天保佑順利一切平安,「我們愛妳,一定要趕快好起來」。貼文曝光後,藝人吳亦帆、王以路也留言表示,「不管怎樣 都希望平安」、「希望不是真的,老師快回來教我瘦身,這次我會好認真都聽老師的」。

 

▼律師為劉真加油。(圖/翻攝自李怡貞臉書)


另外,劉真病況曝光後,不少圈內藝人都幫忙加油集氣,和劉真認識10多年的藝人利菁,也在臉書寫下,年輕時,劉真是一名仙氣飄飄帶傲氣的美女,美了一世,現已為成為人母,變得更親切,卻依然優雅,現在打心裡喜歡她,希望她一切無事,自己堅強熬過、戰勝自己,「我們會為妳祈福」。

 

▼利菁PO文替劉真加油。(圖/翻攝自利菁臉書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辛龍、劉真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辛龍砸600萬娶回女王 劉真吐「美女野獸」戀愛史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劉真 辛龍 住院 李怡貞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