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國饒舌新星Pop Smoke遭槍殺慘死!得年20歲

2020/02/20 07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美國饒舌新星Pop Smoke遭槍殺慘死!得年20歲

來自布魯克林的美國知名饒舌新星Pop Smoke(本名:Bashar Barakah Jackson),在美國時間19日清晨4時30分左右遭2名嫌犯闖進家中搶劫,身中多槍身亡,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,得年僅20歲。

YT廣告

綜合外媒報導,Pop Smoke案發時正借住在美國演員兼製作人Edwin Arroyave在洛杉磯的房子,清晨4點30分左右有2名身穿帽T的蒙面男子入室搶劫,並對他開了許多槍,導致重傷,隨即被送往西好萊塢安山醫學中心(Cedars-Sinai)急救,但最後仍回天乏術。目前2名歹徒正在逃逸,警方也尚未掌握相關資訊,因此無法判斷是仇殺,或只是單純的搶劫案。

 

▼Pop Smoke遭槍殺身亡。(圖/翻攝自Pop Smoke IG)

 

 

 

據了解,Pop Smoke去(2019)年7月才推出個人首張混音專輯《Meet The Woo》,主打單曲〈Welcome to the Party〉引發廣大好評,受到不少人喜愛,出道不到一年已經和Nicki Minaj、Travis Scott等美國饒舌界大咖合作。不久前他更推出個人的第2張混音專輯《Meet The Woo 2》,找來許多大咖助陣,包括A Boogie Wit da Hoodie、Fivio Foreign、Quavo以及Lil Tjay等人,也被稱為美國饒舌界的超強明日之星,沒想到卻傳出噩耗,讓粉絲們心碎不已。

 

事實上,前陣子也發生饒舌歌手遭槍殺的案件,本名Jahquar Stewart的加拿大饒舌歌手Bvlly,在去年平安夜凌晨3點遭槍殺,身中多槍當場身亡,得年24歲。他2018年以單曲《No Light Bag》出道,並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Made In Austria》,新歌《Jungle》也獲得不錯迴響,殞落消息震驚許多粉絲。

 

▼Bvlly在去年平安夜遭槍殺。(圖/翻攝自Bvlly IG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op Smoke IG、貼圖/Hiking授權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驚!饒舌歌手Juice Wrld癲癇發作逝世 得年21歲
男元旦求婚曬婚戒 下秒逼未婚妻殺前男友媽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