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真怎麼棄小開嫁辛龍?原因曝 張小燕超感動

2020/02/19 21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劉真怎麼棄小開嫁辛龍?原因曝 張小燕超感動

44歲國標女王劉真今(19)日驚傳在進行心臟手術時,意外心臟驟停,搶救過程中甚至裝上葉克膜,至今人都還在醫院,老公辛龍則在身邊寸步不離守候愛妻。事實上,這對佳偶當年結婚讓人相當驚喜,劉真曾於節目上透露過去不乏小開追求,但她被辛龍的坦白與真誠打動,更甜蜜透露夫妻倆相遇相識的浪漫過程,讓張小燕超感動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劉真和辛龍2014年結婚,甜蜜婚姻讓外界十分羨慕。(圖/翻攝自辛龍臉書)

 

劉真和辛龍2014年在夏威夷舉行海島婚禮,兩人一路上的愛情低調,連婚禮日期都保密到家,直到最後才對好友們公開。然而,劉真婚後上小燕姊的節目時,就談及她與辛龍的情緣,兩人於2012年的《超級模王大道》節目上相識,劉真提到當時辛龍怕她被冷落,所以時常抽空找她聊天、對她十分照顧,也因此讓她留下了好印象,兩人還交換了聯絡方式。

 

不久後,辛龍便開始約劉真吃飯,後來又介紹家人給她認識,讓她覺得辛龍是個很認真、可以託付的對象。此外,辛龍好友「邰哥」邰智源也爆料,辛龍還時常幫劉真做愛心便當,時常煮燕窩到劉真工作的地方等候,就為了讓劉真吃得營養均衡。

 

劉真也表示,最打動她的其實是辛龍的坦白與真誠,更說因為自己不太會做菜、想要學烹飪,沒想到辛龍就先學會、再教愛妻,還跟劉真說:「寶貝,妳開菜單,我就會做!」甜蜜爆表的日常,讓小燕姐聽了在一旁笑著直呼:「真噁心啊」。

 

▼邰哥爆料辛龍時常幫劉真做愛心便當,互動甜蜜到讓小燕姐受不了。(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)

 

劉真也說,很多人可能會覺得她難追、不敢追,但辛龍很直接,「如果想吃飯,他就直接約我」,劉真多年的閨蜜楊麗菁更提到,劉真身邊一直都有很多條件不錯的追求者,但最後都被劉真拒絕,「因為她不喜歡不安定的感覺」。

 

劉真認為,其實真的緣分,就是在對的時候認識對的人,她也因為小燕姐說過的一句話:「日子是你們兩個人要過的,那如果你確定是他,就跟他好好的過日子,最重要的是要找一個『可以一起生活的人』。」她當時想,辛龍是一個很踏實的男生,兩人也有很多共同話題,所以才會決定一起共度餘生。

 

▼劉真認為辛龍的真誠與踏實,是讓她決定託付終生的重要原因。(圖/翻攝自辛龍臉書)

(封面圖/翻攝自劉真、辛龍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相大白!劉真病危原因曝 做這手術心臟停了
急搶救!劉真爆病危裝葉克膜 胡瓜痛心曝近況
劉真傳病危?榮總醫曝現況 經紀人突改口求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獨家/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