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4歲劉真病危急搶救!「宿敵」小S終於說話了

2020/02/19 20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44歲劉真病危急搶救!「宿敵」小S終於說話了

舞蹈老師劉真今日爆出做心臟手術驟停,現在裝葉克膜治療搶救,對此許多朋友聽聞都相當驚訝,而常看《康熙》的人都知道,劉真除了舞跳得好,她的另一個標籤就是頻頻遭到主持人小S針鋒,讓許多觀眾封2人為「宿敵」,如今小S也在第一時間回應,不捨表示「誠心的為她祈福!一定要好起來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了解,劉真在爆出病危前,臉書最後的發文停留在12日,當時她正在準備情人節,寫下:「第一次自製水果乾黑巧克力,重點是很好吃喔!提前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。」之後就未再發文,照片中,劉真模樣看似有些憔悴。辛龍的經紀人吳宗憲今晚證實,「辛龍現在全心全意在醫院陪伴照顧劉真,我們都全心為她禱告。」

 

▼劉真驚爆心臟手術驟停,裝葉克膜治療當中。(圖/劉真臉書)

 

對此演藝圈的友人們也相當擔心,當中曾多次與劉真在《康熙來了》節目切磋舞藝的主持人小S,也在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訪問時,表示「誠心的為她祈福!一定要好起來!」而劉真的20年閨蜜楊麗菁也相當驚訝,指出劉真就是個健康寶寶,「我會去廟裡祈禱,她是小仙女,這麼善良,一定會逢凶化吉。」

 

▼劉真在《康熙來了》多次與節目主持人小S切磋舞藝。(圖/《康熙來了》)

 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劉真不久前檢查出心臟瓣膜脫垂,照計畫入院動手術,院方和辛龍都認為手術不大,應該很快就能處理好,沒想到在動手術過程中心臟竟然停了,搶救過程才裝上葉克膜,至今已在醫院昏迷,辛龍則在病床旁守候,對外不做回應。

 

(封面圖/劉真臉書、小S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劉真突爆病危!20年閨蜜楊麗菁淚崩說話了
真相大白!劉真病危原因曝 做這手術心臟停了
才喜過情人節 劉真急救動用葉克膜病情令人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