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傳命危搶救!劉真不捨寶貝女兒 曾坦言怕死

2020/02/19 14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驚傳命危搶救!劉真不捨寶貝女兒 曾坦言怕死

國標女王劉真今(19)日遭媒體爆料人在醫院搶救,甚至裝上葉克膜(體外生命支持系統)治療,但劉真老公辛龍得知消息後,連忙請經紀人出面駁斥,強調只是全家人去做健康檢查,「沒那麼誇張」。事實上,44歲的劉真十分重視健康與身材管理,曾透露自己40歲生了女兒之後變得「怕死怕生病」,就希望能陪伴孩子一起健康成長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劉真驚傳住院搶救,老公辛龍透過經紀人對外澄清了。(圖/翻攝自辛龍臉書)

 

從小學芭蕾的劉真,大學第一次接觸國標舞之後便從此愛上,因為有興趣苦學,出國比賽也闖出好成績,更一路跳進演藝圈,以國標女王之姿成名。2014年和辛龍結婚,2年後生下寶貝女兒霓霓,產後復出的身材依舊纖細,勤於運動的她,也時常上節目分享維持身材的秘訣,儘管已經44歲,但劉真的身形依舊如少女般窈窕。

 

▼劉真從小學芭蕾,後來接觸國標後一路跳進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)

 

先前劉真出席瑜伽活動時曾提到,自從有了寶貝女兒霓霓之後,她的個性想法也出現轉變,以往喜歡挑戰有難度的舞蹈,現在則會有所考量,因為擔心照顧不了女兒,或自己生病傳染給家人,她坦言自己現在變得「愛哭、膽小、怕死還怕生病」,和老公都想把所有好的事物都留給愛女。

 

但劉真這次意外傳出病重消息,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老公辛龍透過經紀人出面澄清只是全家人去做健康檢查,「沒有這麼誇張,辛龍哥後面還有電影要宣傳,沒有停工這件事」,更表示公司一向不會過問藝人私事,因此尊重辛龍說法,稍晚會再發聲明。不過傳言消息來的突然,加上劉真本人的臉書動態也停留在2月12日,因此格外引發外界關注。

 

▼劉真驚傳住院裝葉克膜,但老公辛龍透過經紀人駁斥消息。(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)


(封面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劉真偏頭痛狂發作!查不出病因 醫揭恐怖真相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