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和弦混血辣妻遭疑整形 怒PO嫩照反擊

2020/02/18 13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謝和弦混血辣妻遭疑整形 怒PO嫩照反擊

歌手謝和弦和老婆Keanna撕破臉,結束4年婚姻,兩人婚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。由於Keanna擁有荷蘭血統,深邃立體的五官時常被人誤以為有「進廠維修」,昨(17)日她在IG上傳一系列成長史舊照反擊,強調是「原廠配備,勿再質疑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
▼謝和弦和混血妻子Keanna離婚風波鬧得沸揚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G)


Keanna在IG上PO出自己幼稚園、國小、國中和18歲的照片,寫下「我的母親跟別人的媽媽不太一樣,個性幽默風趣很藝術家個性,也非常會誇獎自己」,她回憶有次在路上遇到媽媽的朋友,對方大讚她長得很漂亮,Keanna的媽媽也大方地說,「當然!因為像我」,Keanna也笑說,「媽媽不放過任何自誇的機會」,並強調自己「原廠配備、勿再質疑」。

 

▼Keanna曬出成長史照片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G)

 

 

 

 

照片一出,只見Keanna從小就天生麗質,擁有雪白肌膚和深邃五官,網友們看完紛紛大讚,「真的是美到令人嫉妒又愛呀」、「太扯,美到逆天」、「怎麼有個洋娃娃」、「好想當你同學」,甚至有人直呼她是「台灣版迪麗熱巴」。


▼梁云菲聲援好友Keanna,爆料謝和弦整形。(圖/翻攝自梁云菲IG)


日前女星梁云菲發限時動態聲援好友Keanna,怒嗆小三莉婭「別人的老公比較香嗎?」,過幾日謝和弦則爆料梁云菲有做微整,事後她大方承認,不過,她也爆料謝和弦有整型。梁云菲說,自己時常和大家分享做微整,針對謝和弦說她想整得跟Keanna一樣,她直言「我認為KT長的很脫俗,要是能跟他一樣美,我求之不得啊!」接著也爆料,「謝和弦先生在XX診所做的所有整型,也是本大王幫他牽的線,所以才會有贊助能免費,我484天使心來著」 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Keanna IG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差超多?謝和弦爆免費整形 梁云菲怒抖驚人內幕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