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72歲歌手染肺炎 唱一半失聲被扶下台淚崩

中央社 2020/02/17 22:46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72歲歌手染肺炎 唱一半失聲被扶下台淚崩

英國傳奇歌手艾爾頓強(Elton John)16日晚在紐西蘭奧克蘭開唱,卻因感染非典型肺炎而失聲,不得不中斷表演,他流著眼淚向台下粉絲道歉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Elton John因感染非典型肺炎而失聲。(圖/Elton John臉書)

 

這位72歲流行樂巨星以沙啞聲音告訴台下聽眾說,「我不能唱了,我完全失聲了。」

「我必須走了,我很抱歉。」在樂迷的打氣聲中,艾爾頓強流著淚向群眾揮手,由團隊成員扶持著步下舞台。

艾爾頓強之後推文說:「今天稍早我診斷出感染俗稱『會走路的肺炎』(walking pneumonia),但我鐵了心要給大家最好的表演…我全力表演,由衷而唱,直到我的聲音不能再唱為止,我很失望,深感懊惱與抱歉,我已盡全力而為。」

會走路的肺炎是一種常見的黴漿菌肺炎。據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(CDC)說法,這屬於非典型肺炎,會導致呼吸系統輕度感染,症狀包括疲倦、喉嚨痛、發燒與咳嗽,有時候可能發展成全面性肺炎。

艾爾頓強傳出病倒消息的同時,全球衛生當局正忙著抵抗俗稱武漢肺炎的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疫情。紐西蘭目前為止未傳出確診病例。

艾爾頓強2018年起展開「再會了,黃磚路」(Farewell Yellow Brick Road)全球演唱會,主辦單位標榜這是歌迷在「強叔」退休前聽他唱現場的最後機會。艾爾頓強這次巡演預計2020年在倫敦落幕。

 

(封面圖/Elton John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家中4人亡!導演常凱染武肺病逝 絕望遺言瘋傳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