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泫雅連曬火辣照 男粉嗨翻狂備份

2020/02/17 18:2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泫雅連曬火辣照 男粉嗨翻狂備份

南韓女星泫雅從出道以來以獨特的風格與性感的魅力,深受許多粉絲喜愛,更被封上了「韓國性感小野馬」的稱號。日前她在IG上分享多組內衣宣傳照,她僅穿著內衣褲,秀出纖細小蠻腰與傲人川字肌,魔鬼身材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 

▼泫雅擁有獨特的性感魅力,圈粉無數。(圖/翻攝自泫雅IG)

 

泫雅近日擔任內衣品牌的全球內衣大使,她日前也在IG上大方分享美照,從基本的黑色、灰色款式,到橘色、粉色蕾絲款,泫雅都能輕鬆駕馭。

 

▼泫雅為內衣品牌代言。(圖/翻攝自泫雅IG)


照片中可見,泫雅僅穿著內衣、內褲入鏡,她擺出各種撩人姿勢,火辣的S曲線一覽無遺,身上絲毫沒有多餘贅肉,更擁有許多女粉絲都羨慕的川字肌、傲人上圍。

 

▼泫雅白皙美背一覽無遺。(圖/翻攝自泫雅IG)

 

▼泫雅露出纖細小蠻腰以及傲人川字肌。(圖/翻攝自泫雅IG)

 

最讓粉絲們噴鼻血的一張照片,就是泫雅穿著灰色棉質成套內衣上半身懸空,僅有臀部靠在沙發把手上,豐滿的上圍呼之欲出,加上她嫵媚的眼神,令大批男粉絲忍不住大喊:「這身材真的不科學」、「看了我都想買一套」、「每一張都燒到不要不要的」、「快點備份 」。

 

▼泫雅慵懶躺在沙發上,姿勢相當撩人。(圖/翻攝自泫雅IG)

 

事實上,平時工作繁忙的泫雅仍堅持一個禮拜至少3次到健身房進行重量訓練,還會搭配跑步機與飛輪,增強肺活量與新陳代謝。另外,她也熱愛打羽毛球、游泳及打保齡球等運動,來保持完美體態。而在飲食方面,她則沒有特別忌口,但平時幾乎不碰白麵、白米飯、麵包等精緻澱粉,她也盡量保持少量多餐,每一口都細嚼慢嚥,幫助消化。


▼泫雅平時透過飲食控制及規律運動,保持傲人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泫雅IG)


(封面圖/翻攝自泫雅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泫雅自爆3病纏身!眼前發黑暈 揭瞞病原因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