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愛的迫降》玄彬與孫藝真幸福合照曝 網驚有亮點

鏡週刊 2020/02/17 16:23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《愛的迫降》玄彬與孫藝真幸福合照曝  網驚有亮點

韓劇《愛的迫降》圓滿落幕,完美結局讓一直以來忠實追劇的觀眾非常滿意,完結篇的收視率出爐以21.7%超越《鬼怪》維持4年的冠軍記錄,成為在韓國播出的電視台史上收視冠軍。tvN電視台釋出最新玄彬與孫藝真合照,讓粉絲大呼甜蜜破表,「這根本是結婚照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韓劇《愛的迫降》成為在韓國播出的電視台史上收視冠軍。(圖/Netflix提供)

 

玄彬穿著深色休閒服,孫藝真捧著粉紅色捧花,連身印花洋裝披著紫色線衫外套,時而兩人深情對視,孫藝真還雙手環抱著玄彬的腰,甚至貼臉自拍,每一張都讓粉絲尖叫。由於洋裝剪裁緣故,孫藝真在某幾張照片裡看起來像有肚子,讓入戲很深的劇迷驚呼:「世理(孫藝真飾)懷雙胞胎了!?」


▼孫藝真與玄彬一同逛百貨公司。(圖/Netflix提供)


▼《愛的迫降》結局收到男女主角在雪絨花開的瑞士山間湖邊,幸福相擁。(圖/Netflix提供)

《愛的迫降》結局收到男女主角在雪絨花開的瑞士山間湖邊,幸福相擁。(Netflix提供)

 

《愛的迫降》昨(16日)播出完結篇,台劇《想見你》也播出完結篇,兩劇超高人氣的作品同天結束,讓許多大陸網友瘋狂追劇趕進度,竟讓《愛奇藝》、《小米電視》與《韓劇TV》網站都癱瘓,有趣的插曲也足見其人氣之高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《愛的迫降》玄彬與孫藝真合照曝「亮點」 網驚:懷雙胞胎了?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 


延伸閱讀
蔡依林、楊丞琳都在追 《愛的迫降》驚見松山慈祐宮春聯
《愛的迫降》行頭解密再一發 玄彬未婚妻手袋價格不到4萬5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差超多?謝和弦爆免費整形 梁云菲怒抖驚人內幕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