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黃安火了!PO《往生咒》嗆酸民:把我當Hello Kitty?

2020/02/16 16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黃安火了!PO《往生咒》嗆酸民:把我當Hello Kitty?

武漢肺炎(COVID-19)疫情肆虐全球,許多民眾紛紛搶購醫療衛生用品,導致台灣掀起「口罩之亂」,而長年定居大陸的藝人黃安近來返台,7日透露自己上街排隊買口罩,卻無奈空手而歸。消息引發大陸網友質疑「大陸有瘟疫,你就跑回台灣了」,台灣網友也紛紛留言砲轟。面對網友的攻擊言論,黃安昨(15)日貼出 《往生咒》,怒嗆「把我當Hello Kitty啊?」

 

 

YT廣告

 

黃安昨(15)日在微博發文,曬出一份被封鎖的網友名單,並貼出《往生咒》,表示,「這是一些我的黑粉牌位,今天要拿去燒」,此舉再度引發網友不滿,有網友隨即留言嗆說,「你還真是沒品至極!」他看到則冷回一句,「因為第一批正在撿骨,你就委屈第二批吧!」

 

▼黃安經常對時事發表看法。(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 

▼黃安再度槓上酸民,怒嗆「把我當Hello Kitty啊」。(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 

此外,黃安接著也整理出酸民的一貫行徑,他表示,「在網上亂噴,還成群結隊來,口徑空前一致,內容複製黏貼,罵完就走,拔X不認人,對付你們這些人,新浪有新浪的規定與做法,我有我自己的奇門遁甲;新浪是入世解,我是出世解。」他更向酸民喊話,「我對你們無需花上一秒鐘,畢竟不過是劃一根火柴的時間,你們平時囂張跋扈慣了,所謂名人個個怕你們,你們到處惡心別人,我只有比你們更惡心對待。」最後他也怒喊一句,「老虎不發威,把我當Hello Kitty啊?」

 

▼黃安對台灣人排隊買口罩行為相當不以為然。(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 

 

事實上,黃安怒槓網友已經不是頭一回,黃安上個月底被爆出曾到湖北上節目,還去武漢參觀,導致發燒回台醫治。消息曝光後嚇壞眾人,他本人得知後,氣得在微博飆罵,強調自己是被網軍抹黑,呼籲外界不要輕信謠言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恬娃亂入告別式!小戽斗遺孀怒了:一派胡言
21年婚觸礁!董至成痛訴心聲 曝兒監護權結果
台灣仍稱武肺…黃安罵敗類!高大成9字開酸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