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樂妍不爽回台要隔離14天 網友又說話了

2020/02/15 16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劉樂妍不爽回台要隔離14天 網友又說話了

前女F4成員劉樂妍,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向大陸,時常針對時事發表看法的她,今(15)日在微博上大吐苦水,表示自己在台灣官司纏身,但現在剛好適逢武漢肺炎(COVID-19)的非常時期,她遇到不少特殊狀況,眼看開庭日在即,劉樂妍只好在微博發文求助。

 YT廣告

劉樂妍今(15)日在貼文中抱怨,表示自己身上還有2個官司案,必須回台灣開庭,但是買了2次機票都被取消,「其實我真的不想因為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,浪費社會資源,但是法官找我,航班取消,難道我游泳回去?」

 

▼劉樂妍官司纏身,在微博上大吐苦水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 

劉樂妍接著提到,因為武漢肺炎疫情,回台要隔離14天,「天吶,這不是強迫我在台灣要呆(待)很久嗎?我就不想在台灣呆(待)很久啊,我就不想呆(待)台灣這麼久,把事情辦辦,我就要走,我還不能直接去開庭,我至少要多待半個月以上,隔離完才能去開庭,天吶!而且兩個案子,今天這個案子開,明天那個案子開,天吶!可不可以不要在台灣呆(待)那麼久啊,這樣一來一回,去一趟台灣沒有三個禮拜沒辦法搞定一件事!天吶!我要回家照顧我的狗啦!天吶!」

 

▼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提供意見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 

連續用5個「天吶」表達心中不滿,劉樂妍似乎相當崩潰,有網友詢問為何一定要飛到台灣?劉樂妍透露自己已經忘記請假一次,若開庭時常不到,很可能以後就會被限制出境。「就像王炳忠、侯漢廷一樣,以後就不能來大陸了。」也有人不解,為何不委任律師出庭就好?劉樂妍則回答: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法官,還有我的檢察官都要求我本人到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美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第10例染病台商出院了!台武肺確診維持18例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快訊/洪一中被關地下室!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