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差41歲爺孫戀好事近了?63歲李坤城曝與小女友近況

2020/02/15 12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差41歲爺孫戀好事近了?63歲李坤城曝與小女友近況

63歲的音樂人李坤城,是《心肝寶貝》、《火車》等名曲的作詞人,2012年時他與小41歲的女友林靖恩交往,引起軒然大波。如今2人已攜手共度將近7年的時光,李坤城今(15)日在臉書告白小女友,甚至表示今年打算與林靖恩登記結婚,「現在的我們無憂無慮,也一起關心台灣,樸實安靜、生活幸福。」

YT廣告

 

李坤城今(15)日在臉書貼文,深情地向女友林靖恩告白,原來今天是他和女方交往的7周年紀念日,「7年來,我們2人一起面對現實壓力,一起創造生活品質,現在的我們無憂無慮,也一起關心台灣,樸實安靜、生活幸福,一起整理過往人生足跡瑣事,一起攜手努力打造未來旋律。」

 

▼李坤城在臉書貼文,深情地向女友林靖恩告白。(圖/翻攝自李坤城臉書)

 

李坤城回憶,7年前他和林靖恩第一次單獨約會,2人吃過晚餐、看了電影,最後依依不捨的送對方回家,對於7年來的點點滴滴,李坤城將其形容為「愛的旋律」,對於多年來默默支持的朋友們,他感到相當感謝。

 

▼李坤城與林靖恩愛情長跑7年,戀情受到網友祝福。(圖/翻攝自李坤城臉書)

 

 

 

李坤城先前曾表示,等林靖恩滿20歲就要結婚,不過因女友不希望生日和結婚紀念日同天而暫緩,後來林靖恩多次傳出懷孕消息,對此李坤城強調,絕不會讓女方先有後婚,林靖恩也表示相信男友「坤城是一個很小心的人」,一點也不擔心會懷孕。如今這段戀情走了7年,也受到網友祝福,「永遠幸福」、「恭喜,讓我對愛情有信心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靖恩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畢書盡閃婚!前女友痛訴8年情內幕:別再傷害我
媽男友客廳裝監視器 她崩潰轟:妹妹全身被看光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