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打趴范瑋琪?杜汶澤嗆買口罩 揭港女神真面目

2020/02/14 11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打趴范瑋琪?杜汶澤嗆買口罩 揭港女神真面目

武漢肺炎造成口罩量需求大增,許多防疫用品更是供不應求,行政院長蘇貞昌便下令禁止口罩出口,卻遭到女星范瑋琪飆罵「狗官」、「臭流氓」,造成軒然大波。港星杜汶澤得知此事後,直接點名范瑋琪,要對方到香港買口罩,而他也曝光女星鄧麗欣的私下行徑,引發討論。

杜汶澤12日在臉書發文,透露武漢肺炎爆發後,看到街上有老人哭訴買不到口罩,市民甚至在凌晨4點就去排隊,讓他憤恨難平,直言:「我看到一個如此富裕的地方,居然淪落到這樣的地步,這不是欺凌老百姓,還是什麼?」更點名范瑋琪,「罵蘇貞昌的時候,台灣人叫她滾去中國(大陸)」,但他認為沒有這個必要,反嗆:「妳來香港就好。買個口罩給我看!」

 

▼范瑋琪砲轟蘇貞昌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范范 范瑋琪臉書)

 

另外,女星鄧麗欣的善行也隨之曝光。據了解,香港女星鄧麗欣是「王子」邱勝翊的女友,她和杜汶澤曾合作電影《空手道》,憑該片榮獲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的「最佳女演員」,並獲提名金像獎最佳女主角,今年則以《金都》再獲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后,杜汶澤傳訊恭喜她,沒想到對方沒有理會,「卻和我研究如何令更多人可以免費得到口罩」,引來許多網友感動,紛紛留言,「感覺硬朗不嬌情!」、「女神」,鄧麗欣本人也留言回應:「多謝你恭喜我」。

 

▼杜汶澤分享鄧麗欣的善心。(圖/翻攝自王子 邱勝翊、Stephy 鄧麗欣、杜汶澤臉書)

 

 

 

事實上,就連香港影帝黃秋生也在臉書轉貼相關報導,用粵語酸范瑋琪:「阿澤哥,不要生氣啦,跟一個頭髮長、見識短的人講這些做什麼?」杜汶澤則回應:「大佬英明!我不是向她開火,是向極權開火而已!」

 

▼黃秋生也對范瑋琪開炮。(圖/翻攝自黃秋生Anthony Perry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范范 范瑋琪、杜汶澤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憲哥怒了!不爽禁口罩出口 說重話轟蘇貞昌
范瑋琪高雄氣爆捐300萬?黑人認記錯了
密友護航遭出征!范瑋琪激動回:都道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