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離婚後首個情人節 陳子玄做這件事惹心疼

2020/02/14 10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離婚後首個情人節 陳子玄做這件事惹心疼

女星陳子玄與演員老公陳建隆於2015年結婚,並育有1子,時常在社群網站曬恩愛的他們,去(2019)年12月爆出已登記離婚,消息震驚演藝圈,而她隨後也在臉書證實,「兩人在前一段時間已完成離婚登記手續」,也向粉絲表示對未來已有新的人生規劃。而今天是恢復單身的第一個情人節,陳子玄也曝光了自己的情人節禮物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離婚消息曝光後,陳子玄在臉書證實,「感謝粉絲長久以來的支持和關心,我與孩子的爸爸(建隆)雙方經過審慎溝通之後和平理性地做出了這個決定,並在前一段時間已完成離婚登記手續」,儘管這個結果並不是最完美的,但雙方在討論過程中沒有發生爭吵,也沒有第三者,彼此都很努力地想達成共同決定,但因為兩人各自對人生藍圖有了新的規劃,經多次協商溝通後,才會做出認為「對彼此未來最好的決定和規劃」。

 

▼陳子玄與陳建隆簽字離婚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 

今日情人節正是陳子玄恢單的第一個情人節,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陳子玄表示,「今年買玫瑰花送自己,祝自己情人節快樂」,坦言自己仍保有少女心,於是買了朵紅玫瑰,當作自己的情人節禮物,喊話自己能兼顧工作和兒子。

 

▼陳子玄曾在離婚後於臉書發出聲明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 

另外,談到過去都如何度過情人節這天,陳子玄也透露,從來沒有收過情人節花束,以前可能都是收筆電之類的實用型禮物;至於,未來發展,她則是表示,除了繼續經營和陳建隆的飾品事業外,也會開發自己的彩妝品牌。

 

▼陳子玄透露過去收到的情人節禮物。(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子玄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子玄離婚後首發聲 350字揭原因:努力過了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