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封城逃出遭陸警打?劉樂妍駁嗆:覺得可怕就乖點

2020/02/13 21:0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許瑋芯 字級:
讀稿
封城逃出遭陸警打?劉樂妍駁嗆:覺得可怕就乖點

女星劉樂妍有「女版黃安」的稱號,經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對大陸的看法及所見所聞。近期她在臉書PO出一則影片,畫面中一名女子被4個警察追打,劉樂妍痛批大陸警察不可能打人,還嗆聲:「覺得我們很可怕啊!既然這樣那最好就乖一點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劉樂妍在臉書用簡體字發文,提到台灣的女演員打電話關心她,詢問她:「北京封城了嗎?還能出去嗎?也提及她在台灣新聞上,看到有人在外面亂跑,大陸警察就追打,把她們抓走。」劉樂妍聽到後,斬釘截鐵的認為不可能,認為台灣媒體都是編出來的,她也肯定地對女演員說:「大陸員警不可能打人,大陸員警也不可能因為群眾在外面走,就把他抓起來,一定是好言勸說,不可能打人。」

 

劉樂妍在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臉書

 

劉樂妍表示自己將近20天沒又出門,強調自己並不是不能出去,是自己不願意出去,不希望給國家添亂。她也極力讚賞大陸警察是丈母娘心中的好女婿人選前幾名,「大家都搶著嫁的,員警找對象很挑的,怎麼會缺女人呢?」認為媒體對於大陸員警的負面報導都是不實的。

 

劉樂妍表示自己將近20天沒又出門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微博

 

劉樂妍後更嗆聲:「反正你們這些台獨分子都已經那麼恐共的話,你們也覺得我們很可怕啊!既然這樣那最好就乖一點!!」辛辣的言論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。

 

劉樂妍在PO文最後嗆聲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微博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劉樂妍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董至成21年婚變!被爆當眾打董嫂 胡瓜說話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