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困寶瓶星號今下船 《星光》歌手:想和媽吃飯

中央社 2020/02/13 13:22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困寶瓶星號今下船 《星光》歌手:想和媽吃飯

麗星郵輪寶瓶星號日前獲准返回基隆港,在船上駐唱的星光一班出身歌手劉明峰今(13)日上午11時許下船。他說,回家第一件事想洗澡並和母親吃飯「我媽煮的麵很好吃」。

 YT廣告

劉明峰下船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,這段期間心情很平靜,一直有運動和排練,也激發一些創作靈感,至於未來與船公司契約,因為突然被告知可以回家,現在還不清楚,也不知能回家幾天,交由經紀公司處理。

 

他表示,下船時防疫人員有測量體溫但沒有採驗,他的體溫攝氏37度,對於政府防疫作為很有信心,船上另外2名台灣籍人員是否能下船則不清楚,要看公司決定,現在只知道自己能回家。

 

他說,回家第一件事想洗澡並和母親吃飯「我媽煮的麵很好吃」,也會在家自主管理14天,確定身體健康無虞才會出門,後續工作由經紀公司安排。

 

劉明峰說,過年沒有回家,本來想回家和家人團聚,突然接到通知郵輪無法靠岸,當時心情有點忐忑,在船上演唱時台下觀眾反應其實很直接,多數人都很放鬆,但也有少數人感到不安。

 

「請不要擔心」,劉明峰表示,結束演唱後,他下台安慰旅客,希望他們能對政府防疫有信心,相信「我們可以回家」。

 

對於鑽石公主號上旅客,他說,現在疫情形勢嚴峻,上面有那麼多人確診,很為他們擔心,希望他們都能健康回家,也盼大家一起為防疫努力,非常時期有非常時期作法,希望旅客能多忍耐配合。

 

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延燒,中央宣布禁止國際郵輪靠泊台灣港口,寶瓶星號8日中午返抵基隆港,經採集128名檢體送驗均呈現陰性,船上1738名旅客獲准下船,完成船上所有物資補給後,寶瓶星號9日暫時離港,10日獲准以「非營運」模式再返基隆港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劉明峰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交往邵翔7年!小蠻報喜訊:今天開始是李太太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