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交往邵翔7年!小蠻報喜訊:今天開始是李太太

2020/02/13 13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交往邵翔7年!小蠻報喜訊:今天開始是李太太

藝人邵翔、小蠻2人交往7年,雙方突然在情人節前夕(13日)發布喜訊,透露已經登記結婚,並甜蜜感謝對方,「謝謝你,總是第一個想到我」、「謝謝你愛我,謝謝你讓我完整了,更謝謝你能夠讓我跟你分享完整的我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小蠻在臉書寫下,「從小到大我最大的願望,就是想要一個完整的家,現在我有家了!李先生,謝謝你,總是第一個想到我,把最好的都給我。我們結婚了!7年,沒有之癢。我最想說的是…他是我的了!現在開始!我們承諾,一起攜手打造屬於我們幸福快樂的家!也是我們幸福的起點」,她更向大家表示,「從今天開始我是李太太,但同時也還是王小姐哦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小蠻 王承嫣臉書)

 

邵翔在臉書寫下,「謝謝妳願意,我一直覺得我們是上輩子就約定好,這輩子要再相遇、相愛,一起成長,創造幸福。7年之癢,癢的是想要跟你進入人生的下一階段。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,相知相惜,相親相愛,我們是紮紮實實的做到了,我們是完美的結合。」他感謝小蠻,「謝謝你愛我,謝謝你讓我完整了,更謝謝你能夠讓我跟你分享完整的我!王承嫣小姐,現在要叫李太太了,我承諾將來的每一天都會深深的愛著你,盡我最大的努力讓你幸福!我愛你!」

 

邵翔向大家報喜訊,「我們結婚了!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愛和祝福,也祝福每個人都能找到真愛,找到屬於自己的那個人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邵翔 Sean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蠻 王承嫣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抗癌成功!30歲金宇彬爆喜訊 給粉絲大驚喜
熬過孕酮低!100kg厚片女 喜曬帥兒正面照
新年震撼彈!曾之喬宣布結婚:今天起是陳太太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蠻 邵翔 結婚 王承嫣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