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1年離婚不意外?董至成爆愛酗酒又嗆老婆吵

2020/02/12 21:3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21年離婚不意外?董至成爆愛酗酒又嗆老婆吵

藝人董至成在2018年辭去主持長達12年的《綜藝大集合》讓許多粉絲大喊不捨,董至成辭去台灣的工作後,將重心放在大陸,不過工作1年多,卻沒有預期的順利,近期又傳出21年的婚姻出現危機,甚至有家暴情形。對此,董至成與老婆羅若云稍早共同發表聲明,決定結束21年婚姻,而這一切竟早有預兆?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董至成日前在節目《國光幫幫忙》提及與老婆「相處有問題」,更直說老婆太愛說教,「最吵的就是她」。董至成更說到,自己的金錢觀念與老婆不同,時常因為這點起爭執,董至成說,自己曾花錢買3萬塊的觀賞魚和4萬塊的魚缸,讓老婆生氣到想直接丟掉。董至成更說,自己有次衝動買了電視,為了讓老婆消氣,買她最愛吃的鹽酥雞想借此討好,沒想到老婆二話不說直接丟進垃圾桶。董至成透露,自己被老婆訓練到「打不還手,罵不還口」因為這樣而養成了酗酒習慣「喝酒醉被打,感覺比較沒那麼痛。

 

 

▼董至成先前在節目上透露被妻子訓練到「打不還手,罵不還口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國光幫幫忙

一張含有 個人, 握住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

 

▼董至成更說,「喝醉被老婆打比較不會痛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國光幫幫忙

 

一張含有 男人, 個人, 握住, 文字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

 

董至成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後發展受阻,加上近期爆發的武漢肺炎,讓他原本2月要拍的新戲,宣布停止拍攝,更被通知,「不用急著回來了!」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董至成接受採訪時,稱自己去年太忙沒時間回台灣吃年夜飯,今年一定要回來!沒想到過年董至成人在台灣,卻沒跟老婆羅若云吃團圓飯,讓她直接爆發,決定跟董至成離婚。

 

 

▼董至成透過經紀公司所發表的聲明。(圖/翻攝自董至成臉書

一張含有 文字, 報紙, 收據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

 

稍早,董至成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,證實2人已離婚的消息,聲明指出,雙方已交由律師處理離婚手續,不過董至成仍與羅若云保持友好關係,雙方皆以平靜心態處理離婚事宜,希望外界給予他們一點空間,不要影響到小朋友的日常生活。

 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 
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 
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董至成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董至成21年婚變!被爆當眾打董嫂 胡瓜說話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