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范瑋琪罵狗官遭轟 徐乃麟:心裡想也不能說

2020/02/11 15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范瑋琪罵狗官遭轟 徐乃麟:心裡想也不能說

隨著2019新型冠狀病毒(武漢肺炎)疫情升溫,截至11日止,全球確診已超過4萬人,並有1018人死亡。藝人范瑋琪先前因不滿口罩禁出口政策,飆罵行政院長蘇貞昌「狗官」,儘管事後道歉,仍引起各界不滿,對此,徐乃麟今(11)日就透露,過年到越南遊玩時,買了20幾盒口罩回台分送給親友,也針對范范的言論發表看法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徐乃麟過年和家人到越南遊玩。(圖/華視提供)

 

新冠肺炎爆發至今,越南曾一度拒絕台灣班機入境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徐乃麟過年期間,和家人到越南遊玩,他透露,當下疫情還沒這麼嚴重,在外都有戴口罩,且有刻意遠離人潮聚集地,由於當時尚未引起口罩搶購潮,徐乃麟也在當地掃了20幾盒醫療口罩,回來分送給親朋好友,他也認為口罩夠用就好,呼籲大家不必瘋搶,應留給更需要的人。

 

▼徐乃麟針對范瑋琪失言風波發表看法。(圖/翻攝自范瑋琪臉書)

 

至於范瑋琪因禁止口罩出口大罵「狗官」引發撻伐,徐乃麟表示,「這就是人生的經驗,很多話就算心裡想也不能說,就不要去製造衝突,讓大家彼此不舒服」,並舉日本311大地震台灣捐錢給日本為例,「他們也會想到台灣人不錯,風水輪流轉,最重要是要讓下一代看到社會有多一些愛心」,徐乃麟也提到,大家要珍惜台灣的醫療環境,有了先前SARS的經驗,已經建立起SOP,「這次感染10幾個,幾乎都快痊癒,大家不需要那麼恐慌」。

 

▼徐乃麟呼籲大家要珍惜台灣的醫療環境。(圖/翻攝自徐乃麟 - 乃至尊臉書)

 

事實上,范瑋琪失言後,粉絲人數狂掉,老公黑人(陳建州)也全面停工,陪伴她度過低潮,她的好友葛仲珊也發文力挺,「台灣人不是很善良嗎?怎麼一有機會攻擊人就攻擊成這樣?FKN拿一點良心出來做人吧」,但該護航言論卻再度引發論戰,連神隱的范瑋琪都跳出留言回應,「誠心誠意地道歉了,你還需要我怎樣才滿意?去死嗎?」不過她似乎擔心風波再擴大,不久就刪除了留言,而事後葛仲珊也將該則貼文刪除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范瑋琪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宗憲護范瑋琪酸「傻X」 館長開譙了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