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求順利!余苑綺今動手術 向兒女喊話惹淚崩

2020/02/11 11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求順利!余苑綺今動手術 向兒女喊話惹淚崩

余天二女兒余苑綺,2014年確診直腸癌第3期,挺過12次化療成功抗癌,沒想到去年產下二胎後,被診斷出直腸癌復發,癌細胞從淋巴擴散至肝、肺,隨後她便積極接受治療,每天都努力與病魔對抗,令人相當心疼。而今(11)日凌晨余苑綺則是在臉書PO文透露,今天就要動手術了,並寫下對兒女的話,短短文字卻道盡為人母心聲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余苑綺去年(2019)10月生下兒子後,被診斷出直腸癌復發,且癌細胞已經從淋巴擴散到肺部和肝臟,共長了8顆腫瘤,後來她則是入院積極接受治療,病情漸入佳境。余苑綺今日則是在臉書po出手抱小兒子及女兒的單獨照片,並寫下「希望手術順利,媽媽好愛你們」、「加油」,堅強的母愛令人動容。

 

▼余苑綺曬出開心抱著兒子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)

 

而余苑綺最新貼文曝光後,許多藝人朋友也現身留言打氣,藝人張琪惠貼心地說,「加油,祝妳平安 順利」,歌手陳思安也留言,「平平安安」;不少網友更是紛紛湧入臉書寫下,「為母則強…你可以的苑綺…加油」、「一定順順利利。放心」、「有了家人與一對天真可愛的兒女,妳要堅強」、「 一定會順利,要保持好心情唷」。

 

▼余苑綺積極接受治療中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)

 

另外,農曆春節期間,余苑綺也在臉書寫下,進行第六次化療結束後,出院剛好可以回家過個好年,面對這段抗癌過程,她更指出,女兒是她的開心果,每次都帶給她無窮的力量,自己真的很愛女兒。而在今年1月初時,她也曾透露,雖然還有無數的化療跟開刀等著她,但是為了家人跟愛她的人,一定會勇敢面對,更謝謝一路上一直幫她加油打氣的大家。

 

▼網友紛紛為余苑綺加油打氣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余苑綺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余苑綺堅強抗癌 好友心疼曝她6字心情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「落腳信義區」占地超過千坪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