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Amber同框超大咖女神 Krystal看不下去說話了

2020/02/10 18:0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Amber同框超大咖女神 Krystal看不下去說話了

韓國的KPOP音樂廣受許多粉絲喜愛,而南韓超夯的女團少女時代、f(x)、2NE1竟難得同框了!目前在美國發展的韓團「少女時代」成員Tiffany Young(蒂芬妮)在IG發出限時動態,坐在身邊的竟然是2NE1前隊長CL ; 而f(x)的Amber也秀出和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的合照,三大女團同框也讓不少紛絲超興奮。

 YT廣告

 

 

▼Tiffany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美國。(圖/翻攝自Tiffany IG)

 

▼Tiffany與CL一起看秀。(圖/翻攝自Tiffany IG)

 

Tiffany Young日前受邀至美國洛杉磯參加Tom Ford時裝秀,她開心地在限時動態與粉絲分享日常,「我們來看Tom Ford時裝秀,看看我身旁…CL在這裡!」鏡頭從原本只有Tiffany一人慢慢拍到CL,CL羞澀地對鏡頭揮了揮手,雖然沒有說一句話,但看得出來兩人都玩得十分開心。

 

▼Jessica看Amber的演唱會。(翻攝自Amber IG)

 

讓KPOP粉絲們驚喜的可不只這樣,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也特別飛到紐約看f(x)成員Amber的個人演唱會,Amber事後也在IG上曬出兩人的合照,「鄭老闆路過,永遠歡迎你來!」

 

▼Jessica的親妹妹Krystal。(圖/翻攝自Krystal IG)

 

不過,這張照片還意外釣出Jessica的親妹妹,同時也是Amber於f(x)中的「妹妹」Krystalt 吃醋留言:「妳們兩個幹什麼?」結果,Amber也逗趣回覆:「說妳壞話啊~」,兩人可愛的互動,讓眾多粉絲全都笑翻。

 

▼Krystal留言:「妳們兩個幹什麼呢?」。(圖/翻攝自Amber IG)

 

▼Amber逗趣的回:「說妳壞話 」。(圖/翻攝自Amber 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Amber、Krystal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少時Tiffany素顏曝光!機場大膽行徑網嚇傻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