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菲律賓大解放!蘿莉塔狂曬泳裝辣照 網友眼神震動

2020/02/10 10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菲律賓大解放!蘿莉塔狂曬泳裝辣照 網友眼神震動

曾是《大學生了沒》知名班底的蘿莉塔,個性樂天率真不做作,獲得眾多粉絲的喜愛,時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生活點滴。日前到菲律賓馬尼拉遊玩的她上傳一系列比基尼照,在當地悠閒地享受日光浴,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讓人看得血脈賁張。

YT廣告

▼蘿莉塔曾是《大學生了沒》班底。(圖/翻攝自蘿莉塔IG)


蘿莉塔近日前往菲律賓馬尼拉,度假之餘也不忘和粉絲分享她的辣照,只見她身穿淡粉色繞頸比基尼,胸下交叉式的緞帶設計,再與雪白的肌膚相襯,格外引人遐想,而她渾圓飽滿的雙峰呼之欲出,再配上三角泳褲,大露穠纖合度的美腿,讓眾男網友們看得臉紅心跳。


▼蘿莉塔近日到馬尼拉度假。(圖/翻攝自蘿莉塔IG)


連日在IG用泳裝辣照洗版的她,每篇貼文讚數衝超高,7日她上傳最後一組照片時,也不忘和粉絲說笑,「好了,菲律賓的泳裝照發完了,接下來每天都穿高領毛衣了,穿高領毛衣也要按讚好嗎!」

 

▼蘿莉塔在IG上曬出一系列比基尼辣照。(圖/翻攝自蘿莉塔IG)

 

 

事實上,蘿莉塔的感情路坎坷,日前她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時曾透露,遭前男友劈腿10次,卻仍傻傻選擇原諒,原因是她覺得「原諒對自己比較好」,她坦言,若希望兩個人未來能繼續走下去,就必須選擇原諒,就算最後決定分手,選擇原諒也會讓自己比較舒服,不然只會「永遠懷恨心中,過得不舒服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蘿莉塔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車南下!女星碎念逼瘋友 引擎蓋一開:水箱快乾燒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