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宗憲嗆蘇揆做錯了 陳沂酸:學范范好嗎?

娛樂組 2020/02/10 09:49 娛樂組 字級:
讀稿
吳宗憲嗆蘇揆做錯了 陳沂酸:學范范好嗎?

范瑋琪這一版的「口罩之亂」本來風頭都快過了,誰知吳宗憲9日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又說:「我在這邊直接告訴你們,蘇院長確實做錯了。」到底是護她還是愛她?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跟吳宗憲恩怨數不清的網紅陳沂當然開酸,臉書發文說,「憲憲現在才出來表達對China的love,會不會太late了?學學人家范范好嗎?第一時間才能看到愛祖國的赤誠!」又在文章下留言:「憲憲到現在都還不放過范瑋琪,都想范瑋琪哪裡得罪他了。」

過1小時陳沂炮火再起,回憶往事,把「不紅義大利藝人」韋佳德及吳宗憲再炮了一次。

「我幾年前去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的時候,雙面人不紅義大利藝人韋佳德就以自稱是我朋友的立場公開『規勸』我說,他覺得我講的事情是對的,但有些事可以私下說不可以公開說!(當時他們針對的是我公開說很多名人業配在說謊,明明是業配,卻騙粉絲說是自己買的自己愛用)

然後韋佳德的說法獲得在場死亡筆記名單們(包括憲憲)的一致認同。當然我到現在都還是聽不懂什麼叫做有些事可以私下、不可以公開說這句話。

直到剛剛看吳宗憲出來罵蘇貞昌說他真的做錯了,可以禁止口罩出口但不可以公開說,我豁然開朗。大概就像吳宗憲可以到處搞外遇,但不可以公開說他其實有老婆還有4個小孩一樣吧?」

停不下來的陳沂甚至開起直播,憲哥愛講陳沂愛嘴,2 人這糾纏還沒要結束。


延伸閱讀
吳宗憲賺很大過年撒400萬慰勞員工 坦言「逼婚」女兒
韓國瑜豪宅遭酸 吳宗憲救駕曝擁101旁2000坪「寒舍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陳沂連炮吳宗憲太late 輸誠要學范范手腳快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公主落難記(上)】「好日子結束了」 鑽石公主號豪華假期變噩夢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