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手筆!安以軒尪捐7800萬助武漢 網都說話了

2020/02/09 21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大手筆!安以軒尪捐7800萬助武漢 網都說話了

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,各界紛紛出錢出力援助,繼先前林瑞陽夫妻捐台幣8600萬元、周杰倫夫妻捐1300萬台幣、五月天捐出台幣2200萬元,幫助武漢控制疫情後,天后蔡依林也捐出437萬台幣,而且還是用本名「蔡依翎」,低調透過公司捐款。然而今(9)日傳出,安以軒的老公陳榮煉就以澳門德晉集團名義捐助2千萬港幣還有口罩幫助抗疫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大陸武漢肺炎持續在各地延燒,大陸方面接連傳出物資匱乏之情形,對此,各界名人紛紛出錢出力,希望能協助當地紓困。女星安以軒的老公陳榮煉,身為德晉集團行政總裁、慈善會主席,也決定已德晉集團名義,捐贈2千萬港幣(約7800萬台幣)及10萬口罩給大陸湖北省。

 

另外,德晉集團也捐贈了10萬口罩給澳門特區政府,用於澳門地區的防疫工作,德晉集團更豁免員工免上班15日,減少人群聚集和病毒傳播的風險,而捐給湖北省的款項則將用於購買醫療設備、抗疫物資及有需要人士的資助,陳榮煉表示:「新型肺炎疫情牽動著全國人民,乃至全球華人的心,當前正處於疫情防控救援的關鍵時期,大家將同舟共濟、齊心協力應對困難挑戰。」

 

▼安以軒的總裁老公陳德煉用集團名義,捐出2千萬港幣、20萬口罩防疫。(圖/翻攝自安以軒微博)

 

消息一出,網友紛紛大讚,「安以軒還真是嫁了個好老公,人帥還多金還這麼有善心。」、「心系疫情心系員工這樣的老闆是好老闆。祝他們永遠幸福健康。」、「這樣有善心有良心的企業家,活該他們發財。」、「捐多捐少都值得大家敬佩,一起加油」、「好樣的安以軒,你是明星當中的楷模!挺你!」、「女神和姐夫棒棒噠」。

 

▼德晉集團大手筆捐贈消息曝光後,網友紛紛送上感謝與祝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(封面圖/翻攝自安以軒微博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宗憲送300台吸塵器給武漢!網友又說話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