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Ella拍「激烈運動片」 愛犬眼神死網笑翻

2020/02/08 15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Ella拍「激烈運動片」 愛犬眼神死網笑翻

近來民眾防疫意識高漲,多數人都盡量避免到人多的密閉空間,就連上健身房的人潮也減少,不過成天賴在家不運動也不是辦法。藝人Ella(陳嘉樺)PO出一段自拍影片,示範如何做居家運動,不過網友們卻把重點全放在後方的柴犬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Ella上傳影片示範如何做居家運動。(圖/翻攝自Ella IG)


Ella在8日上傳一段運動影片,並寫下:「大家在家還是要動一動」,只見她先是以伏地挺身的預備姿勢,接著雙手輪流彎曲壓地起身,也就是訓練核心肌群的「棒式」動作,中間Ella甚至還跟著音樂節奏加快速度,仍臉不紅氣不喘,最後還俏皮的擠眉弄眼比出「YA」手勢,令人相當佩服。


▼Ella做完後還俏皮的比出YA。(圖/翻攝自Ella IG)


影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由於Ella是正面拍攝,不少粉絲擔心她走光,「裡面快看見了」、「感覺好像有點走光快點刪掉」,不過,更多人將重點放在做在後方沙發的柴犬布丁身上,只見布丁動也不動,從頭到尾一臉茫然的盯著她看,與熱血的Ella呈現極大對比。


▼布丁一臉茫然看著主人。(圖/翻攝自Ella IG)


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笑回,「布丁在後面問號」、「布丁表示,人類在搞什麼飛機啊?」、「布丁不為所動」、「丁姐表情一流」、「布丁貌似很無奈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Ella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凌晨發文大哭 Ella控:老公變心 卻不能告小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