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口罩一片600元!羅霈穎戴上秒後悔:我是豬

2020/02/08 11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口罩一片600元!羅霈穎戴上秒後悔:我是豬

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,目前全球一共爆出3萬多例,死亡人數也突破7百人,台灣又再添一例,目前確診人數為17人,社會上人心惶惶,口罩出現了供不應求的窘境。人稱「東區羅姐」的資深藝人羅霈穎就說,自己好不容易買到口罩,甚至一個要價600元,不過一戴上去秒後悔,大罵「我是豬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羅霈穎買了一個要價600元的口罩。(圖/翻攝自臉書 Eva Lo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自拍、特寫和室內

 

羅霈穎6日在個人臉書上發文透露,由於她沒買到口罩,剛好友人在賣口罩,標榜該款式有4層防護,甚至清洗後可以再重複使用,最多能用200次,她聽完後相當心動,二話不說便買下來,「一個600NT我就買了兩個。」怎料一戴上立刻後悔。


由於口罩實在過於悶熱,讓她大呼,「好熱啊熱的我流汗,差點悶死我自己」,接著又透露,「自己一直呼吸到自己釋放出來的熱氣,越呼吸越熱還透不出去」,氣得罵自己:「我是豬!」

 

▼羅霈穎直言口罩讓她悶到流汗。(圖/翻攝自臉書 Eva Lo


網友們看完羅霈穎的哀號,紛紛留言,「什麼口罩那麼神奇能反覆用200次」、「我一看你寫4層就傻眼了…」、「該不會缺氧?」不過也有人告訴她,「有用的都很悶啊」、「拋棄式不好買~就先忍耐點吧!現在還是冬天」、「安全第一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 Eva Lo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日網紅看台防疫 大讚3做法:羨慕台灣人
感動!工具機業助口罩產線 經部:1個月內完工
范瑋琪捐款300萬「記錯了」 張雅琴開炮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