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武漢阿姨得肺炎…等3天離世 男星痛訴真相

2020/02/08 11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武漢阿姨得肺炎…等3天離世 男星痛訴真相

資深演員趙擎曾與賈靜雯演出《七世夫妻之梁山伯與祝英台》,因而聲名大噪,但他10年前遭前妻捲走積蓄和房子,負債累累的他只好轉往中國大陸發展。原本他接到劇組要提前上工的消息,趕到北京卻發現爆發武漢肺炎,只能在原地等候消息。另外,他也透露好友阿姨因為武漢肺炎而離世,「台灣疫情控制得很好」,要大家好好珍惜。

YT廣告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趙擎今年過年才回台灣探親,但劇組2月10日要開工,於是他提前回到北京,怎料武漢肺炎疫情失控,北京目前實施小規模的隔離,但好友的阿姨卻因為無法送醫過世,讓他忍不住感嘆:「台灣人只是為了口罩等事『煩躁』,但我們這些在大陸的人卻是面臨死亡的『恐懼』」。

 

▼趙擎在北京拍戲,沒想到爆發武漢肺炎。(圖/翻攝自趙擎微博)

 

 

趙擎指出,友人的阿姨住在武漢疑似得到肺炎,到醫院檢測卻因為沒有病房,只能回家等結果,沒想到3天後確診得到武漢肺炎,「她整個肺都白了」,打電話叫救護車卻遲遲等不到人接,卻被告知醫院根本沒有病床,友人的阿姨就這樣病死在家中。

 

趙擎聽到這個消息十分難過,悲痛表示:「我們現在是想救救不了,台灣疫情控制得很好,大家真的要珍惜。」目前他居住的小區尚未傳出疫情,因此平常只要填寫出入登記,就可以附近的超市添購生活用品,但不能出小區,他也不願此時離開大家,「好像只有自己能活命」,並欣慰表示:「很高興台灣在這次疫情還是控制得很好」。

 

▼趙擎分享目前情況。(圖/翻攝自趙擎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趙擎武漢中心醫院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來賓話講一半猛咳 鄭弘儀秒彈開:旁邊有醫生
沒見到最後一面!李文亮母淚吐:他不會說謊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