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范瑋琪高雄氣爆捐300萬?黑人認記錯了

2020/02/07 15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范瑋琪高雄氣爆捐300萬?黑人認記錯了

歌手范瑋琪先前因不滿口罩限制出口政策,在個人臉書飆罵行政院長蘇貞昌「狗官」、「臭流氓」,不當言行引起軒然大波,甚至在爭辯同時還暗指台灣人忘恩負義,表示自己與老公在高雄氣爆時曾捐了300萬元,現在一切都被遺忘,不過此說法卻受到質疑,今(7)日老公「黑人」親上火線,表示老婆「一時記錯了」。

YT廣告

「高雄氣爆我和黑(黑人)也痛徹心扉,捐了300萬就像全被擦乾淨的忘了,也沒關係,我還是會堅持做我覺得對的事,就像現在你覺得羞辱我是你最正確的事」,范瑋琪某天深夜在留言區與網友爭論時表示,自己與老公曾在高雄氣爆時捐了300萬元,不過現在卻被發現,根本沒這件事。東森新聞透過《731石化氣爆善款資訊網》查詢捐款者姓名,不管輸入本名還是藝名,都沒有看到范瑋琪的資料,老公陳建州則有7筆金額從1000元到20000元不等的捐款。

 

▼歌手范瑋琪先前因不滿口罩限制出口政策,在個人臉書飆罵蘇貞昌。(圖/翻攝自范瑋琪臉書)

 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陳建州今(7)日接受訪問時解釋,在各界謾罵不止的氛圍、深夜狀況不好的情況下,老婆不小心記錯了,2人是在花蓮地震發生後捐了200萬,「這些年來,我們在展望會、勵馨基金會等都陸續捐錢,其實我們一直默默在做,沒有想要多說,但是這一次被各方攻擊,我也想把歴年所有的單據整理清楚,找時間再公布。」

 

▼東森新聞透過《731石化氣爆善款資訊網》查詢捐款者姓名,沒有查到范瑋琪捐款的資料。(圖/翻攝自731石化氣爆善款資訊網

 

自從口罩風波之後,陳建州看見范瑋琪不停地被攻擊,不但臉書被留言洗版,粉絲更瞬間蒸發了超過11萬人,「狀況當然很不好,我覺得就像算正常人也沒有辦法承受這些,我已經叫她要遠離這一切,安心在家裡陪孩子就好,對那些網路上的攻擊不要理會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范瑋琪臉書/陳建州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差一步牽手進禮堂!林憶蓮爆分手小11歲男友
國民黨硬起來!徐正文遭停權 江啟臣說重話了
武肺波及 丫頭大陸2分店暫停營業:錢非最重要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