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建州護妻 親征中古小姐粉絲頁!網紅開嗆了

2020/02/07 10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陳建州護妻 親征中古小姐粉絲頁!網紅開嗆了

武漢肺炎掀起全球口罩搶購潮,女星范瑋琪因為不滿台灣限制口罩出口,在私人臉書飆罵行政院長蘇貞昌「狗官」,引發軒然大波,不僅粉絲人數狂掉,就連代言的品牌也遭到抵制。對此,旅日作家「中古小姐」就爆料,某女星多年前為了千萬代言費的虛假行徑,而許多網友見狀後猜測她指的是范瑋琪,而黑人陳建州則是留言:「妳這種行為真的太惡劣了⋯請妳自重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中古小姐1月29日在臉書PO文,透露過去曾和某位女藝人合作,對方一出現就異常友善的跑來擁抱人,直言:「好久不見啊,超想念妳的」,她聽完這句話滿頭霧水,「好久不見??」,中古小姐說明,在team裡之前既沒有外國人,也沒有台灣人,那年她也才剛加入,哪來的好久不見,認為女星「該不會在裝熟、在巴結吧?」更表示,該女星拿的是中華區代言人,酬勞近千萬台幣,「這種狀況下,人會容易變成狗也不是不能理解」,還說對方十分假掰。

 

▼中古小姐分享曾和女藝人的合作經驗。(圖/翻攝自中古小姐臉書)

 

雖然內容並未指名道姓,不過中古小姐在文末提到「我說的就是偽造學歷女藝人」,讓許多網友都認為她說的就是范瑋琪。不料陳建州6日突然在該篇文底下留言:「請妳不要用編故事的方式來引起大家的關注,同時用影射的方式煽動他人參與攻擊,妳這種行為真的太惡劣了⋯請妳自重!不要因為想接到更多廣告業配,用妳的文字去踐踏別人提升自己!」

 

▼陳建州在底下回應。(圖/翻攝自中古小姐臉書)

 

對此,陳沂也在個人臉書發表看法,認為「陳建州可能只是柿子挑軟的吃,覺得中古小姐看起來很溫柔不會怎樣,但我覺得他這樣真的蠢透了!」更表示自己如果是中古小姐,一定會超感謝對方,因為這樣一來,「因為陳建州這樣一搞,不只讓更多人認識中古小姐,還得到很多支持」。而中古小姐本人看到了,也親自在底下回應:「啊⋯陳沂竟然分享了,浪費妳一個版面真的非常抱歉」。

 

▼中古小姐發現陳沂分享了文章,趕緊留言致歉。(圖/翻攝自陳沂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中古小姐、范范 范瑋琪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密友護航遭出征!范瑋琪激動回:都道歉了
大S猛掃1萬片口罩捐武漢 日網友怒轟:混蛋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