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泫雅大解放!穿亮橘內衣…手一夾辣到噴鼻血

2020/02/06 21: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泫雅大解放!穿亮橘內衣…手一夾辣到噴鼻血

南韓藝人泫雅有著天使臉蛋和火辣身材,是許多女孩心目中的女神,而現在她正式升格為Calvin Klein(CK)全球內衣大使,日前宣傳形象照曝光,直接登上微博熱搜榜,造成話題,粉絲也留言敲碗表示「求更多美照」。

 YT廣告

 

▼泫雅有著天使臉蛋和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泫雅 IG)

 

有「性感小野馬」之稱的泫雅,受到CK的青睞成為全球內衣大使,這次釋出的兩張照片中,泫雅穿著亮橘色CK內衣站在純白窗簾前,露出沒有贅肉的緊實曲線,除了手臂的完美線條之外,還有性感馬甲線,既使沒有多餘表情,但她的強大氣場讓她看起來依舊非常勾人;另一張則是她趴在床上,用手撐頭的姿勢,自然垂落的頭髮配上迷濛眼神,相當嫵媚動人,胸型、手臂以及腹部線條都堪稱完美。

 

▼泫雅登Calvin Klein(CK)全球內衣大使,宣傳形象照。(圖/翻攝自hyunah__fanpage IG)

 

然而,經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,儼然是時下潮流指標,舉凡她穿戴過的單品,幾乎都能造成搶購,穿搭也往往能帶起一股流行,這次成為CK全球內衣大使,粉絲開心表示「只有泫雅能把內衣穿得這麼健康」、「身材無可挑剔」、「太羨慕了,幾乎完美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泫雅、hyunah__fanpage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泫雅深V短裙躺沙發 一翹腳小褲褲險走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