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梁赫群化身「在地老司機」 日本妹直呼歐噫系

2020/02/06 11:3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梁赫群化身「在地老司機」 日本妹直呼歐噫系

梁赫群主持東森綜合台節目《2分之一強》,因緣際會結識眾多外國好朋友。今年(2020)起,獨家與東森電視合作,拍攝專屬網路節目《梁赫群與他的外國朋友們》。梁赫群當起最專業的「在地老司機」,每集都會陪不同的外國朋友走出戶外,深入台灣各地走透透,從外國朋友手上的GoPro視角,以Vlog式的紀實畫面呈現,搭配梁赫群時而浮誇,卻又拿捏得當的冷面笑匠特質,挖掘出「沒說不知道,說出來嚇一跳」的台灣在地特色。

YT廣告

 

 

▼梁赫群與小百合自拍。(圖/《梁赫群與他的外國朋友們》提供)

 

首集來賓邀請來自日本的外國朋友「小百合」,小百合希望眼前這位「藝能界大前輩」(梁赫群),能幫她完成來台灣最想體驗的「騎機車文化」,並找尋最在地美食。二人發車直奔日本遊客來台北必訪的景點–大稻埕,探索在地行家最愛的獨門小吃。

 

▼梁赫群帶小百合體驗騎機車。(圖/《梁赫群與他的外國朋友們》提供)

 

首站初嚐在地好味道「旗魚米粉湯」。梁赫群筷子上Q彈的旗魚塊,意外彈到小百合臉上,讓她苦笑:「原來前輩就是這樣做效果」。梁赫群大呼沒有做效果,純綷是旗魚本身大塊又充滿彈性,這碗幾十年不變的傳承好味道,也讓小百合連呼「歐噫系」。

 

▼梁赫群首站帶小百合品嘗旗魚米粉湯。(圖/《梁赫群與他的外國朋友們》提供)

 

接下來的行程,梁赫群以200元不到的平價在地美食連發,祭出杏仁茶加油條、冠軍牛三寶粽、魷魚標,成功擄獲小百合的味蕾,讓她由衷說出:「小梁哥不愧是老司機!」

 

▼梁赫群帶小百合品嘗杏仁茶加油條。(圖/《梁赫群與他的外國朋友們》提供)

 

 

此行短暫的時光,讓小百合意未盡,更感受到台灣特有的濃厚人情味,節目尾聲特別約定,下回要再請小梁哥帶路。想看梁赫群怎麼帶路,千萬別錯過精彩的《梁赫群與他的外國朋友們》,周四晚間10點30分,請鎖定東森新聞FB粉絲團首播。

 

(封面圖/《梁赫群與他的外國朋友們》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Keanna酸「潛規則小姐」 莉婭親上火線反擊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