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Keanna酸「潛規則小姐」 莉婭親上火線反擊

2020/02/06 10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Keanna酸「潛規則小姐」 莉婭親上火線反擊

歌手謝和弦與Keanna的感情風波愈演愈烈,他還沒離婚就認愛新歡直播主莉婭,雙方撕破臉,鬧得不可開交,日前更嗆Keanna「去做高級飯局,陪有錢男人談心」,Keanna也反酸莉婭是「潛規則小姐」,對此,罕見發聲的莉婭昨(5)日也開嗆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謝和弦婚變後,便時常在社群網站與主莉婭放閃,並接連Keanna嗆聲,最近他解鎖IG,不僅將夫妻過去的合照都刪除,「從此以後,人生不再有妳」,還放話:「如果妳缺錢,可以像以前一樣,去做高級飯局,陪有錢男人談心,用妳裝出來的娃娃音無敵,在家在外兩種聲音服了妳,世上最可怕的是女人心機」,4日還發文表示:「林X會有12個老婆,無需一張廢紙綁住我」。

 

▼謝和弦和Keanna婚變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G)

 

 

 

對此,Keanna貼出與弟弟的對話,只見弟弟表示「難道我從小到大聽的都是虛幻的嗎?還是我也ㄎㄧㄤ掉了」,並說重話反擊:「請無才跳舞像在招喚邪靈的淺規則小姐,與現在裝躁裝病,看到時法官能不能判輕一點的Mr.江郎才盡與金錢散盡,不要再靠抹黑我博版面,或靠別人蹭熱度」。

 

▼直播主莉婭。(圖/翻攝自莉婭IG)

 

 

針對此事,莉婭昨(5)日在IG貼出限時動態,意有所指地寫道:「真的很X北的無腦人們,我每天在意的都是我自己身材練好沒、唱歌進步沒、commercial排舞流行什麼、世界郵輪表演工作者趨勢,誰在care你們愛看的八點檔連續劇演到哪!智障」,疑似在向網友及Keanna喊話。

 

▼莉婭在IG貼出限時動態。(圖/翻攝自莉婭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和弦、Keanna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和弦剃光頭放閃莉婭 嗆酸民:全家中武漢病毒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月薪27萬總監「1年遲到98次」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