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瑤瑤前男友喝爛醉失控 爆粗口狂喊:大麻合法化

2020/02/05 11:50 字級:
讀稿
瑤瑤前男友喝爛醉失控 爆粗口狂喊:大麻合法化

郭書瑤的前男友金陽在2015年因為持有與吸食大麻被抓,根據「台灣達人秀」的頻道影片,有網友側錄他又鏘到在即時動態發影片,對外怒喊「大麻合法化」,而且說到激動時又撞鏡頭,還比中指,加上大爆粗口,讓看到的人無不嘖嘖稱奇。

 YT廣告

 

金陽的經典發言如下:「大家腦袋清醒一點,好不好,不要白痴了啦!酒這種東西都可以合法了,然後大麻不合法?」「我支持大麻合法化!要不然酒也不合法嘛?對不對?」「大家想要鏘、想要high,多一個選項不好嗎?多一個更好、更健康、更舒服的選項不好嗎?」

 

▼金陽又對外高呼,大麻是天然的藥草、天然的植物,上帝賜給人類的禮物。(圖/翻攝自台灣達人秀 YouTube)

金陽又對外高呼,大麻是天然的藥草、天然的植物,上帝賜給人類的禮物。(翻攝台灣達人秀 YouTube)
 

金陽也解釋,因為喝醉吐了5、6次,身體很不舒服,認為台灣法律雙重標準,「腦袋真的是清楚一點吶!這東西都是合法的,天然的藥草、天然的植物,上帝賜給人類的禮物!

 

只是金陽貼了不久,立即把影片刪除,沒想到有熱心網友側錄,並投稿給「台灣達人秀」,看過的人也紛紛留言「警察快去抓來驗尿」、「瑤瑤的決定真是明智!遠離爛人,更加美好!不紅又嚴重走山的大麻陽~慢慢喝喔!別噎到餒。」

 

★《鏡週刊》關心您: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。未滿18歲禁止飲酒,飲酒過量害人害己,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。


延伸閱讀
【球腥夜喇雪乳妹1】夜唱激喇雪乳辣妹 蔣智賢撇「賢妻」揪兄弟偷腥
【賴帳白吃住1】白吃白住月子中心15天 雪碧賴帳17萬驚動警方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郭書瑤前男友鏘比中指 爆粗口喊「大麻合法化」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台灣達人秀 YouTube)

 
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,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太平透天厝種大麻 警循線破獲種植場、加工廠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