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差超多?迪麗熱巴素顏照曝 網嚇:超離譜

2020/02/03 22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差超多?迪麗熱巴素顏照曝 網嚇:超離譜

26歲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擁有維吾爾族血統,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,加上深邃的洋娃娃五官,被譽為零死角女神,2017年還曾獲亞洲最時尚臉孔冠軍,絕美容貌備受肯定。因應大陸武漢疫情,她最近為了宣導防疫,自拍影片感謝醫護,只見頂著素顏入鏡的她,肌膚依舊白皙無瑕,美貌迷倒不少粉絲直呼離譜。

YT廣告

 

武漢肺炎持續擴大,大陸官方1日宣布全面停止影視劇拍攝工作,停工在家的迪麗熱巴,也配合電視台拍攝宣導短片,只見她一頭長髮直接披散在肩上,臉上一點妝都沒化,戴著一副遮住半臉的近視眼鏡就進行拍攝。

 

影片中,迪麗熱巴用溫和嗓音提醒大眾戴口罩、多洗手,並且注意居家通風衛生,也不要聚集到人多的地方,如果感覺身體不適就儘快就醫,同時也向一線醫療人員致敬。

 

▼迪麗熱巴宣導防疫的影片,素顏美貌驚人。(圖/翻攝自迪麗熱巴後援會微博)

 

雖然影片重點在宣導防疫,但許多網友都只顧著緊盯迪麗熱巴的素顏,驚豔直呼離譜「素顏都好美」、「看起來好嫩啊」、「仙女就是仙女」、「迪麗熱巴素顏比她化妝還好看」、「聲音也好好聽」、「姐姐太溫柔了」、「全程光顧著看臉了,沒聽清老婆講的啥」、「哇我也就看個十來遍吧」、「這個素顏我可!加油!」。

 

事實上,劇迷們敲碗好久的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第二部《三生三世枕上書》終於要在1月22日晚上8點開播,由迪麗熱巴飾演的「白鳳九」和高偉光飾演的「東華帝君」這段有緣無份的愛情一直是劇迷們心中的遺憾,因此《枕上書》開播消息傳出後,讓不少人更加期待以他們為主軸的故事發展。

 

▼迪麗熱巴和高偉光重新演繹鳳九和東華帝君的虐心愛戀。(圖/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)


(封面圖/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假戲真做?迪麗熱巴爆熱戀黃景瑜 化妝師說話了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