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和弦速離婚!怒刪合照轟妻:缺錢可去陪有錢男

2020/02/03 19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謝和弦速離婚!怒刪合照轟妻:缺錢可去陪有錢男

藝人謝和弦與老婆Keanna鬧離婚,並與小三莉亞在一起高調放閃的狀況,讓外界真的霧裡看花,而男方IG日前遭封鎖,拿回的第一時間竟是把與老婆Keanna的所有照片刪除,公開嗆聲「從此以後,人生不再有妳。」

 

YT廣告

謝和弦今日終於拿回自己的IG,但第一時間他卻是刪光與妻子Keanna相關的所有照片,並貼文表示「從此以後人生不再有妳,IG也刪除乾淨,腦袋變更清晰,如果妳缺錢,可以像以前一樣,去做高級飯局,陪有錢男人談心,用妳裝出來的娃娃音無敵,在家在外兩種聲音服了妳,世上最可怕的是女人心機。」

 

▼謝和弦拿回IG就先刪光與Keanna相關的所有照片。(圖/謝和弦@IG)

 

對曾經的伴侶可說是毫不留情,而此外謝和弦還貼出與莉亞、友人一起到KTV歡唱的影片,高唱《愛要坦蕩蕩》,並標籤「我要你的自然」,大放閃。不過目前他尚未跟Keanna離婚成功,但1月已經向莉婭求婚,誓言「就算全世界與我們為敵,我還是會拚命保護妳」。

 

 

此外據了解,謝和弦和莉婭向Keanna提告竊盜及侵占,Keanna也採取法律行動反擊,針對謝和弦告她侵占,以及莉婭告她竊盜手機等罪名,向2人提出「誣告罪」,再對謝和弦多提一項「加重毀謗罪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謝和弦@IG、Keanna@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