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 火箭人奪獎呼聲高

2020/02/03 13:0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 火箭人奪獎呼聲高

今年奧斯卡金像奬將在下週頒獎, 在歷屆頒獎典禮中,提名「最佳原創歌曲」的歌手都有機會上台表演入圍的歌曲。東森新聞特別製作「奧斯卡大預測」系列報導,一起來欣賞今年最佳原創的入圍歌曲。並預測到底誰可以拿下小金人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重現樂壇巨星艾爾頓強傳奇的一生,電影《火箭人》的新曲「I'm Gonna Love Me Again」,輕快的搖滾音樂能不能讓強叔奪下第二座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座,影迷都很期待。


▼電影《火箭人》重現樂壇巨星艾爾頓強傳奇的一生。(圖/翻攝自派拉蒙影片粉絲專頁臉書)


電影《火箭人》描述他的一生,艾爾頓強的人生很精彩,他為電影寫了這首新歌,讓演員能在片中表演,也因此被提名最佳原創歌曲。


除了火箭人之外,迪士尼動畫《冰雪奇緣2》也來勢洶洶,第二度為電影獻唱的伊迪娜曼佐希望以「Into the Unknown」再創佳績。


▼伊迪娜曼佐希望以「Into the Unknown」再創佳績。(圖/翻攝自伊迪娜曼佐臉書)


另外一部動畫片《玩具總動員4》,主題曲也相當討喜與歡樂,而鼓舞人心的電影《不可能的奇蹟》,則是充滿了勵志的福音曲風。做為奧斯卡評審的華裔作曲家王宗賢表示,電影《海瑞》裡的片尾曲「Stand Up」才是他的最佳選擇。


▼《玩具總動員4》的主題曲相當討喜與歡樂。(圖/翻攝自Toy Story臉書)


五種完全不同的曲風,到底誰會抱回大獎,敬請鎖定東森電視,為觀眾做最詳盡的報導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AcademyAwardsHD推特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