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街訪要求公主抱挨轟 網紅親上火線回應了

2020/02/03 09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街訪要求公主抱挨轟 網紅親上火線回應了

擁有26萬追蹤者的網紅「小哥哥艾理」,時常拍攝大尺度話題影片,如「實測過年在家太無聊!大家都喜歡打X?」、「長度硬度粗度哪個重要」等,成功在路上掀起討論,時常在台中商圈進行街訪的他,卻在1月遭網友指控騷擾。一名男網友發文控訴,3位女性友人在商圈遇到該網紅邀約拍片,原先以為只是簡單問答,怎料最後竟加碼要求公主抱,氣得直呼:「先訪問再騙色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網紅「小哥哥艾理」時常拍攝大尺度影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 小哥哥艾理

 

該名男網友先是在「Dcard」發文控訴,因網紅有發文道歉,最後原PO便將文章刪除。不過據《CTWANT》報導,男網友表示:「當時我剛好不在場,那三位小女生(指遭騷擾友人)也不知道該怎麼辦…一結束後馬上打給我。」事後聽完有人描述情況,他憤恨不平的說:「他們就真的跟你說的一樣,先訪問再騙色,還以為是什麼有名的網紅,沒想到只是出來騙色的這樣。」

 

原PO也曝光遭騷擾的朋友與網紅私下對話,小哥哥艾理向對方解釋:「我們一定都會詢問過每個人的同意,如果妳們不同意我們不可能會拍攝,因為影片的開始跟結尾,我都會徵詢當事人的同意,影片也都會留存。」


不過女網友仍難以接受,她表示「我們一開始真的有拒絕你們,可是你一直說一下就好、就是訪問而已,而我真的以為訪問而已,開始拍攝前也並沒有說後面有小任務什麼的。」女網友也說,因為當下人多,加上又穿裙子,得知要公主抱時有拒絕,「可是你說只要一下就好,不會太久。」



▼小哥哥艾理發文澄清。(圖/翻攝自臉書小哥哥艾理

最後女網友也強調,「我們也不想把事情鬧大,只是想要一個尊重,想要趕快把事情解決。」對此,小哥哥艾理也釋出誠意在臉書公開發文道歉,事後原PO也決定刪除原文,也在「Dcard」發了篇文解釋後續,「對方之後有回覆了,互相尊重是最重要的,我們決定互相體諒,謝謝大家。」雙方各退一步。

 

▼原PO事後發文公布對話紀錄。(圖/Dcard

 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
(封面圖/翻攝自深卡、小哥哥艾理IG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狼父看謎片幻想當主角!竟7度性侵9歲養女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