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脫了!李嘉欣衣衫不整 半裸賞雪超銷魂

2020/02/02 22:4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脫了!李嘉欣衣衫不整 半裸賞雪超銷魂

有「香港大美人」之稱的李嘉欣,2008年嫁給富商許晉亨,隨後生下兒子Jayden,一家三口幸福模樣羨煞不少人。近日他們趁著農曆新年一同到日本北海道旅行,李嘉欣也不忘給粉絲送出福利,她在限時動態po出半裸賞雪的畫面,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 

YT廣告

▼李嘉欣與老公、兒子合影。(圖/取自李嘉欣IG)

 

李嘉欣與老公、兒子在新年假期前往北海道旅行,她開心的分享一家三口的合雪同框照,也曬出自己的獨照,只見她全副武裝穿著滑雪衣、毛帽,不忘露出甜美笑容,白裡透紅的好氣色完全看不出已經49歲。

 

▼李嘉欣一家一同滑雪。(圖/取自李嘉欣IG)

▼李嘉欣一家一同滑雪。(圖/取自李嘉欣IG)

此外,李嘉欣也透過限時動態曬出美照,她背對著鏡頭看著眼前的大片雪景,上衣還故意脫一半,露出了白皙美背與保養得宜的好身材,這美景果真跟她在照片中的提到的文字一樣是「Stunning View(驚豔美景)」!

 

▼李嘉欣大方露出美背。(圖/取自李嘉欣IG)

而近來武漢肺炎肆虐,李嘉欣也不忘關心疫情,她在貼文中提到:「希望所有人健康平安。」

 

▼李嘉欣2008年嫁給富商許晉亨,過上奢華的貴婦生活。(圖/取自李嘉欣IG)

李嘉欣在2008年嫁給許晉亨,過盡豪門少奶奶生活,之前她的公公許世勳過世,他生前對李嘉欣疼愛有加,也對Jayden呵護備至,據傳他留下約台幣1600多億的財產,雖然李嘉欣沒被分到遺產,但她每個月還是能領到約786萬的零用錢。

 

(封面圖/李嘉欣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豪門女星千億遺產分不到 李嘉欣傳月領786萬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