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楊千霈爆全家人都生病了!痛訴:Q妹很嚴重

2020/02/02 21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楊千霈爆全家人都生病了!痛訴:Q妹很嚴重

藝人楊千霈與老公育有2女「娃寶」和「Q妹」,不過她們一家人卻在農曆年前全部感冒,整個年節都在家中照顧小孩,且深怕將感冒傳染給其他親朋好友,因此拒絕許多親友的拜年。

 

YT廣告

 

根據ETtoday報導,這是Q妹出生後的第一個農曆年,但沒想到卻全家感冒,讓楊千霈相當心疼,「無止盡的生病,很心疼Q妹第一個年就在生病」,此外大女兒娃寶也感冒,不過兩人目前身體都有好轉。

 

▼楊千霈透露一家人卻在農曆年前全部感冒。(圖/楊千霈臉書)

 

對此楊千霈深怕會把感冒傳染給親友,因此拒絕他們的拜訪,有家族聚餐才外出,吃完飯就趕緊返家,「不然怕她們會傳染別人,將心比心」。楊千霈也透露,經過年節的休養,現在全家人都已經好轉,今天(2日)也著好天氣帶女兒出門散步,「媽媽的成就感就是散步到Q妹睡著,不過只get半小時的安靜,曬小孩(睡著)行程放電圓滿成功。」

 

▼楊千霈表示現在全家人身體都已經好轉。(圖/楊千霈臉書)

 

其實日前楊千霈還分享了回娘家的團員照,這次聚餐楊家共有近50人一起聚會吃飯,幾乎每次過年聚會都會多出2到3個小孩。此外對於2020新年楊千霈也期盼可以重回演員身分拍戲「現在戲劇圈愈來愈蓬勃,每次主持星光大道看到這些作品都很興奮,尤其我現在是兩個小孩的媽,生活上很多體驗都會變成我的養分」、「我希望2020年自己在家庭和事業上游刃有餘,讓她們知道媽媽也是很努力工作的。」

 

 

(封面圖/楊千霈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86歲脫線感冒引肺炎昏迷!楊繡惠痛曝近況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