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認愛小3歲排球選手?米砂曬同框照曝私下互動

2020/02/02 12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認愛小3歲排球選手?米砂曬同框照曝私下互動

網紅米砂(Misa)在去(2019)年自爆為孫安佐墮胎,事前鬧得沸沸揚揚,慘遭酸民攻擊的她一度想退出網紅,神隱一陣子的她動刀整容後認愛素人男友,怎料戀情只維持3個月就告吹,近日粉絲發現米砂似乎與小她3歲的排球選手李興國熱戀中,不但在IG上頻頻PO出替對方比賽加油打氣的限時動態,也曬出甜蜜同框照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網紅米砂。(圖/翻攝自米砂IG)

 

米砂1日先是在IG上傳了一則李興國的居家照,寫下:「要出門打比賽的球員。」還不忘送上甜蜜的親吻表情符號,不過男方卻不讓她到場觀賽,原因是武漢肺炎疫情正熱,擔心她會被傳染,於是米砂只能待在家,隔著電腦螢幕,替他加油打氣。


▼米砂限時動態PO出多則李興國比賽照片。(圖/翻攝自米砂IG)

 

 

 

隔了1個多小時後,按耐不住熱情的米砂還是現身球場,打算給對方來個驚喜,她興奮的PO出照片寫下:「結果還是偷跑來了。」事後還曬出兩人合照,讓不少網友們紛紛驚呼,「這是官宣了嗎?」、「你的新對象?」不過也有不少粉絲送上祝福,「我覺得很配」、「支持妳」、「你們都好可愛」。

 

▼米砂曬出和李興國甜蜜合照。(圖/翻攝自米砂IG)

 

事實上,米砂和李興國之戀似乎有跡可循,早在1月中她就曾PO出和李興國的合照,站在身高191公分的李興國身旁,米砂顯得格外嬌小,她也嬌羞的說:「謝謝你長這麼高讓我榮幸當個小隻馬」。面對外界說她又換男友,她也直言療傷時間長短並非最重要,「我也有資格去尋找下一個對的人。」

 

▼米砂在1月中就曾與李興國同框。(圖/翻攝自米砂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米砂IG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爆約砲孫安佐!米砂公開男友私訊 下場超慘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