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伊能靜防疫片大出包 遭網打臉急刪道歉了

2020/02/01 16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伊能靜防疫片大出包 遭網打臉急刪道歉了

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擴散,目前台灣確診病例已來到第10例,民眾紛紛搶購口罩、酒精等衛生用品,許多藝人也發揮自身的影響力,錄製影片或在社群平台宣導防疫措施。女星伊能靜錄製影片時,拿出口罩和洗手乳,提醒粉絲要注意衛生習慣,卻被抓包疑似示範錯誤的口罩使用方式,引發熱議,事後她立即撤除影片。

 YT廣告

 

▼伊能靜近日在微博上傳防疫影片,發現有誤後立即刪除。(圖/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

 

伊能靜在微博發文表示,「當我們平安健康的在家等待疫情結束時,許多醫護人員、子弟兵、一線的人員都在為我們努力奮鬥。」並附上自製的防疫影片,提醒網友務必要戴口罩、勤洗手,避免被病毒感染。

 

▼伊能靜在錄製防疫影片時,誤把口罩白色面朝外擺。(圖/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

 

她一手拿著疑似洗手乳的白色物品,另一手則拿著口罩,卻被眼尖網友發現,她在示範時誤把口罩的白色面朝外,教成錯誤使用方法。對此,伊能靜立刻刪除教學影片,並表示「因為拿在手上沒有特別注意,大家要正確戴口罩喔。」

 

▼伊能靜重新在微博上傳防疫影片,幫醫護人員打氣。(圖/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

 

事後,伊能靜重新上傳一支單純呼籲、幫醫護人員打氣的影片,「2020年只期盼所有人平安健康,我們很珍惜生命,但醫護人員也是人啊!一定要照顧好自己,別再給社會添加負擔。我們都要學會無私的奉獻,愛他人如同愛自己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伊能靜表態:我是大陸人 3歲女唱愛北京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