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賈靜雯武漢肺炎沒發文 微博遭出征:對你很失望

2020/02/01 11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賈靜雯武漢肺炎沒發文 微博遭出征:對你很失望

武漢肺炎疫情擴散,先前歌手范瑋琪的「狗官說」引起公憤,她的官方粉專瞬間被網友灌爆怒罵,近日賈靜雯的微博也被大陸網友出征,理由竟是因為賈靜雯新年時沒有拜年,也沒有對武漢的肺炎疫情表達關切。

 YT廣告

 

歌手范瑋琪日前因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「口罩禁止出口一個月」,在私人臉書爆粗口痛批對方是「狗官」、「臭流氓」,不當的言詞被網友截圖瘋傳,引起軒然大波,粉絲人數也在短時間內少了超過10萬。

 

▼藝人賈靜雯的微博被發現遭到大陸網友出征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

 

另外,藝人賈靜雯的微博被發現遭到大陸網友出征,大量的負面留言淹沒了版面,原來是因為賈靜雯的貼文日期停在1月19日,既沒有在新年時與粉絲拜年,也沒有對武漢肺炎疫情表示意見與關心,雖然賈靜雯1月31日時轉發了自己受邀錄製的「替武漢第一線醫療人員打氣」影片,但大陸網友依舊不領情,仍繼續在貼文下留言怒罵。

 

▼在賈靜雯的貼文下,大量的負面留言淹沒版面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微博

 

賈靜雯的貼文下方,出現大量批評聲浪,「以前真的好喜歡賈靜雯,現在看到這些做法,徹底失望了」、「就算以前有多喜歡,這一秒果斷脫粉了」、「國家出了事,一句話都不吭」,不過也有人持相反意見,「別人微博發什麼關你什麼事,別一天天的用撈金、不發就是不愛國、沉默、為什麼不捐款之類的綁架別人」、「不發文就台獨?這聯想力也太誇張」、「評論真是醉了,疫情關心是關心啊,人家不發聲為啥要道德綁架呢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范瑋琪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比大S還給力! 男星捐13萬片口罩:小小的力量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
快訊/洪一中被關地下室!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