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566又一人死會?王少偉爆「被結婚」嚇傻

鏡週刊 2020/01/31 22:47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5566又一人死會?王少偉爆「被結婚」嚇傻

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2月1日播出最新一集,邀請「台灣濱崎步」王彩樺、馬力歐及小優一起上節目。配合金鼠年開工氣氛,節目推出「開工加薪大作戰」主題,提供永久加薪10%的機會。王彩樺為獎金雙手擒抱王少偉的臂膀,嬌喊「老公」,讓馬力歐在一旁看不下去,出聲制止:「彩樺姐您不是外人,現在這樣是有點『嚇人』了」。

 YT廣告

 

《綜藝3國智》過年後播出首集內容緊扣開工主題,黃豪平調查大家的新年新希望,大夥平時就愛捉弄黃豪平,便開玩笑說:「最想換關主」。黃豪平一開始假裝沒聽見,王彩樺好奇原因為何,卻等不到黃豪平解釋,不禁笑說:「我還想說資深藝人在問話,怎麼都沒人要理我?」王少偉此時則再補刀:「豪平去年一整年主持下來,都以為自己是黃子佼了啦!」,嚇得黃豪平連忙否認。

 

▼看見王彩樺為錢犧牲色相,馬力歐看不下去出聲制止。(圖/台視提供)

看見王彩樺為獎金出賣「色相」,馬力歐看不下去出言制止。(圖/台視提供)

 

王彩樺此時則擺起大姐姐的架式,對黃豪平說:「主持完金鐘紅毯就覺得自己很屌了?」,超嗆辣言論嚇歪在場所有人,納豆也驚呼:「學佛的人居然這樣子講話?」,一開場便熱鬧非凡歡笑聲不斷。


延伸閱讀
王樂妍《偽婚男女》臉貼趙逸嵐 摟腰羞紅臉少女心全噴發
夏語心展現腰力好性感 浩子遭虧只剩「抬頭的功能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王彩樺為錢半路認「老公」嚇歪王少偉 馬力歐看不下去出聲制止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台視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彩樺小巨蛋開唱爆意外!台上重摔觀眾全嚇壞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