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范瑋琪掉粉10萬 黑人2理由盼當面道歉蘇貞昌

2020/01/31 12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范瑋琪掉粉10萬 黑人2理由盼當面道歉蘇貞昌

歌手范瑋琪日前因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的「口罩禁止出口」政策,在私人臉書使用情緒性的字眼飆罵,遭網友截圖瘋傳,引來一片罵聲,官方粉絲專頁更是火速掉粉10餘萬,今(31)日傳出老公黑人(陳建州)已透過民進黨立委與蘇貞昌聯繫,希望能為不當言行當面道歉。

YT廣告

先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宣布停止口罩出口1個月,遭歌手范瑋琪痛批是「狗官」、「臭流氓」,雖然范瑋琪已在社群媒體道歉,但大批憤怒網友仍灌爆了她的臉書,不停的謾罵和攻擊,甚至在短短幾天內,官方粉絲專頁的按讚人數更是瞬間少了10餘萬。

 

▼范瑋琪雖已在社群媒體道歉,但大批憤怒網友仍灌爆她的臉書。(圖/翻攝自范瑋琪臉書

 

根據《風傳媒》報導,范瑋琪的老公黑人,28日時透過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向蘇貞昌辦公室聯絡,表明想當面道歉的心意。據了解,黑人提到2個希望能向蘇貞昌當面道歉的理由,第1個是蘇貞昌畢竟是長輩,范瑋琪公開說出那麼難聽的話應該要道歉;第2個則是因為他們對於此次的訊息,了解得相當破碎、凌亂,在未了解事情全貌前就發言,感到抱歉,因此希望能向蘇貞昌當面解釋清楚並致歉。

 

▼范瑋琪的老公黑人,28日時透過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向蘇貞昌辦公室聯絡。(圖/翻攝自何志偉臉書

 

蘇辦方面則表示,現在首要工作是防堵疫情,蘇貞昌個人的事情並不重要,對於范瑋琪的道歉也欣然接受意見,沒有責怪、生氣,更提到希望范瑋琪一家人要做好防疫,兩邊都是好意。即使范瑋琪已經正式向蘇貞昌道歉,但仍止不住網友的怒火,粉專的按讚人數持續下滑,這場風波似乎難以平息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范瑋琪臉書蘇貞昌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口罩之亂惹爭議 公民老師:陸失控台第1個慘
范瑋琪飆罵蘇貞昌狗官!「宿敵」張韶涵說話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