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周杰倫捐1300萬助武漢抗肺炎!網友又說話了

2020/01/30 22:4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周杰倫捐1300萬助武漢抗肺炎!網友又說話了

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,台灣出現第9例確診,大家人心惶惶,而不少藝人慷慨解囊,紛紛向湖北慈善總會捐款協助疫情控制,周杰倫和昆凌夫妻也捐出300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303萬元)款項,低調做公益的他們,讓網友大讚是「正能量夫妻。」

 YT廣告

 

▼周杰倫和昆凌。(圖/取自周杰倫IG)

/Users/ashleyliu/Desktop/螢幕快照 2020-01-30 下午10.09.11.png

 

繼五月天的「相信音樂」捐贈50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2200萬元)後,周杰倫和昆凌也低調捐款,根據湖北慈善總會今(30)日公布的最新捐款公告名單,他們兩人共捐出人民幣300萬元,為前線抗疫人員提供援助,之後「周杰倫歌迷網官方微博」也貼出他們的捐款收據,網友看了狂讚「杰倫對這些事情,永遠不會不聞不管的」、「沒想到有一天我用上了偶像的錢」、「謝謝杰倫和大嫂!」、「在萬人中央他會發光」。

 

▼周杰倫和昆凌夫妻捐出300萬元人民幣幫助武漢肺炎防疫。(圖/取自周杰倫歌迷網官方微博

/Users/ashleyliu/Desktop/bd93-intiarp3900079.jpg

 

▼周杰倫和昆凌夫妻捐出300萬元人民幣幫助武漢肺炎防疫。(圖/取自湖北慈善總會官網

/Users/ashleyliu/Desktop/螢幕快照 2020-01-30 下午10.06.31.png

其實,除了這次向武漢肺炎捐款外,周杰倫也透過富邦慈善基金會幫助偏鄉學童,11年來共捐款約2600萬元台幣;在農曆年前周杰倫和昆凌透過華山基金會捐款200萬元台幣,為失能、失智和失依的長輩提供年菜;他們透過中國信託基金會「點燃生命之火專案」,捐款200萬元台幣,幫助偏鄉弱勢兒童,就連八八風災、高雄氣爆、台南地震、四川地震等天災他們也都低調捐款行善。

 

根據聯合報報導,杰威爾音樂證實此事表示:「周杰倫與昆凌這二天在確認捐款管道後,向湖北省慈善總會捐出300萬人民幣,協助肺炎疫情的防控。」而對於大陸各地陸續傳出疫情,周董「嘉年華」世界巡演大陸是否將受影響,杰威爾表示:「目前已公佈的場次尙無變動,我們會以所有歌迷的健康為優先,要求各地主辦方以最高安全防疫標準來決定是否如期舉行或延期。」

 

(封面圖/取自周杰倫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范瑋琪譙蘇貞昌「狗官臭流氓」!超慘下場出爐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