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志玲肚中有動靜? 恩師洪偉明8字回應

2020/01/30 22:1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林志玲肚中有動靜? 恩師洪偉明8字回應

台灣名模林志玲在2019年6月閃婚,與放浪兄弟男星AKIRA一同步入禮堂。結婚至今不少人都觀望林志玲的「肚子」何時有動靜,對此,林志玲的恩師洪偉明則在今(30)日初六開工時曝出這8字回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洪偉明今(30)日帶領凱渥藝人開工團拜。(圖/翻攝自凱渥CatWalk臉書

一張含有 個人, 桌, 食物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

 

今(30)日大年初六,洪偉明帶領凱渥藝人開工,隨著武漢肺炎持續延燒,所有參與人員皆戴上口罩,他也笑說,「第一次戴口罩上工。」去年洪偉明參加愛徒林志玲的婚禮,當時因親友的壽宴撞期差點無法參與,後來還是決定去台南參加,讓他直呼,「這件事令人難忘」。對於林志玲的「生子計畫」今(30)日洪偉明也做出回應。

 

▼洪偉明對於林志玲肚子的動靜則妙回,「那就是他們的命了。」(圖/翻攝自林志玲微博

一張含有 個人, 服飾, 建築物, 男人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

 

而洪偉明愛徒林志玲結婚至今,肚子的「動靜」備受外界關注,洪偉明對此則妙回,「那就是他們的命了。」他也談到林志玲長年忙於工作、飛來飛去,身邊的經紀人都跟著操到瘦,他認為照顧好身體最重要。被問到是否傳授「生子秘訣」,洪偉明則笑說,「早就教過了,這裡不方便說」讓外界格外好奇。

 

▼林志玲日前拍攝為武漢加油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電影頻道融媒體中心微博

一張含有 個人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

 

結婚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林志玲,日前也在微博PO出一段為武漢加油的影片,只見素顏現身的她,穿著樸素,收起招牌的娃娃音,大聲的在鏡頭前為醫護人員打氣,「你們是真正的英雄,感謝你們無私的奉獻,希望你們都能平安歸來。」最後她也提醒大家要記得「勤洗手、不聚會、少出門、多通風、戴口罩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志玲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撼!72歲雷洪爆再婚 6妻妾跑光光真相曝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