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約砲孫安佐!米砂公開男友私訊 下場超慘

2020/01/30 21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爆約砲孫安佐!米砂公開男友私訊 下場超慘

網紅米砂先前自爆曾和孫鵬、狄鶯的兒子孫安佐發生關係,且後來還懷孕,最後只能墮胎,消息鬧得沸沸揚揚。然而風波好不容易平息,米砂卻又捲入官司,因為她曾將前男友「茶A」的對話紀錄散佈到網路,讓茶A氣得提告,現在判決出爐,米砂不僅被判拘役,還得賠償6萬1000元,全案可上訴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判決書指出,米砂和同為Youtuber的前男友「茶A」交往並同居,沒想到米砂卻私下偷開茶A電腦,並拿手機將茶A的Line對話紀錄拍下,接著上傳到臉書,指控茶A「賣假貨」、「騙財騙色」、「得性病」、「給人包養」等。茶A憤怒表示,這件事讓他名譽受損,飽受謾罵,甚至到身心科求診,還丟了工作,因此憤而向米砂提告,並求償67萬9532元,還要求米砂必須公開在臉書帳號和Youtube道歉。

 

▼米砂近期風波不斷。(圖/翻攝自米砂IG)

 

米砂出庭坦言,在兩人交往期間,她發現茶A對感情不忠、劈腿行徑被發現後,兩人發生爭執,米砂才會因一時氣憤,竊錄茶A的對話並散佈。不過米砂強調,除了身心科醫藥費1000元同意賠償外,其他賠償要求金額過高,僅願意賠償1萬元精神慰撫金。她更指出,茶A後來被解約、丟了工作,是他的「個人私德、私生活導致」,和她散佈對話並無因果關係。

 

▼米砂自爆前陣子曾動整形手術。(圖/翻攝自米砂IG)

 

而新北地院審理認為,米砂在臉書貼文雖然指控茶A「賣假貨」等等,不過她也寫下:「我以前有聽過茶A的一些風聲,有聽說他賣假貨騙錢,或者給人包養之類的(未經證實不輕楚是真是假,反正是黑歷史),但我覺得不能人云亦云,也不知道是否為事實…」,而且後來仍願繼續和茶A交往,因此認定米砂言論並未至惡意杜撰,或誇大貶抑誹謗名譽之程度。最終判米砂拘役40天,得易科罰金4萬元,另外侵害隱私權部分,則判米砂需賠精神慰撫金6萬元,加上醫藥費1000元,共6萬1000元,可上訴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米砂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友受不了XX!米砂認愛1個月崩潰分手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