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周曉涵曬「耳下3公分」超短髮拜年 粉絲看呆

2020/01/29 16:2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/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周曉涵曬「耳下3公分」超短髮拜年 粉絲看呆

藝人周曉涵一直都是以長髮造型亮相,但日前她在臉書曬出一張「耳下3公分」超短髮美照跟粉絲拜年,讓大家紛紛看傻了眼,不過也更凸顯出立體五官,直呼「長髮短髮都好看,太完美了吧!」今(29)日又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照片中的她還是長髮,讓不少長髮控粉絲鬆了一口氣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周曉涵在初二那天曬出一張超短髮照,頂著褐色俏麗短髮的她,身穿杏色短背心配牛仔褲,而短髮讓她的鎖骨線條顯得更加性感,五官也更立體,手裡拿著親筆寫的2020「鼠年大吉」春聯,畫上俏皮老鼠耳朵和金元寶插圖,相當喜氣,她在貼中寫下「戴上我的新年禮物小短髮跟大家拜年,初二回娘家囉~~~這張寫的挺可愛的有人想要嗎」。

 

▼藝人周曉涵跟大家拜年。(圖/取自周曉涵臉書)

看到變身短髮的周曉涵,粉絲紛紛暴動表示「短髮俏麗、神采飛揚,美翻了!」、「我的女神」、「短髮更年輕、更好看!」,除此之外,有大批粉絲表示很想要周曉涵寫的春聯「想要,妳要給嗎?」、「寫得太好了吧!我要!」、「字體工整,寫得很讚,想要+1」。

 

很多人以為她剪了短髮,但貼文中的「戴上」指的應是戴假髮,今(29)日她再度發文提醒大家出門記得戴口罩「防疫動起來」,只見照片中她還是長髮,讓不少長髮控粉絲鬆了一口氣。

 

▼周曉涵提醒大家要勤洗手、出門戴口罩等等。(圖/取自周曉涵臉書)

 

 

(封面圖/取自周曉涵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5歲周曉涵新年變了 逆齡樣被讚:看起來20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